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黄沙律师:会见林生亮情况通报


20171225日下午三点半,本人在深圳宝安区看守所第一次会见了因宣传与涂鸦“郭文贵”而被判刑12个月的林生亮。

在会见室一碰面,林生亮就给我说“节日快乐”,状态很乐观向上。

讲起在一审庭审,因为是检察官当时跟林生亮说判刑就是七八个月,劝说其认罪和适用简易程序审判,林生亮遂同意了简易程序。所以在法院整个庭审就走过场了五分钟左右,后面判决出来林生亮才知道上当,被判一年两个月。所以现在才坚决上诉和无罪。

他很感谢外面关心他的公民朋友,特别问起深圳颠覆案邓洪成,王军妻子严均均母子平安状况,还有“文化衫”的董奇。还特别感谢一位北京朋友给他存的500元。

我在交谈过程中发现林生亮非常聪颖和善良。他给我讲述由于现在唯一的信息来源是新闻联播,他很仔细的听,目的也是分析当前局势,进行反洗脑思考。他在仓中还看些书,特别喜欢的一本书是托马斯•阿诺德的《论教育》,还跟我说看了四遍,做了许多笔记。当其他仓友没有很多食物的时候他也会分点自己的给仓友吃。他说狱中生活对自己是一种修行。

会见完后,我立即去见了林生亮的母亲,林母听我说了林生亮的一些情况后,眼有微红。想起现在自己家里正在病中的母亲,我立即理解了家属的无奈与苦楚。

欢迎大家给林生亮写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九围宝安区看守所F262,林生亮(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