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包龙军:王宇律师赴北京市司法局交涉恢复执业事宜


今天(20171127日)上午,王宇,包龙军和野靖春大姐来到北京市司法局,就王宇恢复执业一事和司法局协商。王宇之前和司法局律管处朱玉柱处长已经联系,朱说,他要去大兴开会,安排其他人接待。到了司法局才发现,如今的衙门,外人根本进不去,要在警卫室先登记,之后只能在瑟瑟寒风中等待。

在这么雄伟的司法局大楼前不拍照留念真辜负了如此漂亮的建筑。正拍照,朱玉柱等出来了,他说,马上要走,并指指另一人:有什么事和他说。接待我们的人带我们到了司法局大楼对面的法援中心接待室,自我介绍说他叫李林涛,并问我们来的目的。

王宇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因为一年多的非法关押,又一年多不能回到自己家中的软禁,共两年多时间里一家三口没有收入来源,过着困难的生活,而之前国宝承诺的让孩子上学,让包龙军执业等都没有兑现。现在我们已经恢复自由,,为了生存,我必须要执业。并要求:或者在锋锐所如今剩两个合伙人(刘晓原和周立新)的情况下增加一个合伙人,我仍在原所执业;或者我转入他所,希望司法局不要设置障碍。这都需要提供哪些相关资料,请司法局告知,能够尽快恢复我的正常执业,保证我们一家三口的生存。

李林涛在听完我们介绍后,与王宇互留电话,并答应会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