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珠海维稳出奇招,雇黑社会当众拦截伤残军人陈风强 谎称陈欠其老板钱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612日,本网获悉:今天,广东珠海伤残军人陈风强就采光权遭公安刑警大队女科长的丈夫剥夺一事,准备到珠海市规划局投诉反映,却遭4个政府雇佣的黑社会人员维稳控制,这些维稳人员当街当众拦截陈风强,引来很多市民围观。在众目睽睽之下,拦截的人说不出拦截陈风强的理由,居然当众撒谎说伤残军人陈风强欠其老板的钱。

陈风强先生说,欠款必须要有凭证,我欠谁的钱?在我的质疑之下,他说欠他老板的钱!问他谁是他老板,却又说不出来。过去珠海要整人、坑人、陷害人,往往通过人民公安、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或人民城管,黑来限制人身自由,如今腐败日益疯狂,发展到维稳办的保安公开诬告陷害,真是无法无天!我不知、更不敢想,假如有天贪官杀人灭口怎么办?有一天政府向社会公布,说珠海发生一起欠钱杀人案,我岂不是死得很冤?

珠海维权人陈风强,自从201767日起,采光通风权被警察背景的黄琪耀非法侵害,陈氏兄弟抗议,但遭遇黄某雇佣的数十名,黑恶势人员和警察的恐吓、肢体胁迫,甚至陈凤荣、陈凤明被警捕到金海岸派出所,限制人身自由达10个小时,任由珠海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女科长的老公黄琪耀,在陈风强楼房南面不足2米的绿化地上盖楼,完全剥夺伤残军人陈风强的采光权。

由于基本权利得不到申张,陈风强的两个哥哥陈凤明、陈凤荣,前往珠海市政府部门投诉、举报,装聋作哑的城管,叫告规划局,陈氏兄弟找到珠海市规划局时,其工作人员查证,根本就没有黄琪耀的名字,随后工作人员拔打金湾区规划分局电话了解情况,却没有解释原因,只是要求陈氏兄弟回金湾规划局。

可能是,珠海市公安局刑警女科长的丈夫黄琪耀,用钱贿赂政府官员在网上暴光后,珠海政府维稳部门,对陈风强实行24监控跟踪,令陈风强非常气愤。610日上午、下午,跟踪的人说:“只能走路,不许乘坐出租车。”万搬无奈,纠缠数小时后,于下午16点报警,110来接到派出所,警察登记了我的身份证后,叫陈风强可以自由离开。陈风强说,维稳人员仍然跟踪我,后来叫我小孩开车到派出所来接我,维稳人员居然强行进入我小孩的车上,随后,我再次下车返回派出所投诉时,我小孩把一边二个门的门制锁上,才得以离开。  
                    
维稳人员的老板,显然是地方政府,至于老板的老板,只能说“你懂的”。以黑反腐、以腐反腐,以警治国的现状下,伤残军人陈风强说:我将如何选择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