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去他妈的缓刑 ——709案李和平妻子的公开声明


感谢朋友们近两年对709案一直予以高度关注!
       
这些天很多媒体问我:“李和平自由了,你什么感受?”我答:“李和平活着,我很高兴。但他没有自由!他是被中国官方换了一种方式继续关押。”
      
28日上午十一点,我震惊地得知:709案李和平于425日被秘密审判,于28日上午宣判。李和平被判“颠覆国家政权罪”成立,判三年缓四年。
      
按照中国的法律,李和平当天就应该回到家中,但是李和平没有回家。反倒是大批中国公安来到我家楼下,试图把我跟女儿带到天津。国保说的动听, 让我跟丈夫团聚。
     
我看着孙荻这个残忍变态数十年折磨人权律师不停歇的北京国保头子——他连姓名都不敢告诉我;我看着笑面虎一般的天津挂甲寺派出所范所长;我看着抢夺709家属李文足女士的手机并试图动手打她的官派律师人渣温志胜,去年八月我打电话他不接,我起诉他,他缩头乌龟般的隐匿了。怒火烧遍了我的全身。我恨不得立即拥有把这些杂碎们骂得躺进医院太平间的超能力!
       
近两年,许多善良的709家属被国保骗到天津,所谓的亲人团聚,演变成一家人失踪,与外界断绝联系!从一个人坐牢,变成一家人被软禁。所以今天我告诉国保:“你们死了这条心吧!我不会去天津。你们不放我的丈夫回家,就不要指望我闭口不言。”挂甲寺的那个笑面虎范所长赶紧接我的话茬说:“如果李和平回来,你就不再发声了?”我看他,咬牙切齿冷笑道:“和平就算回家,你也休想让我闭口!”
      
我知道国保不会死心,还会继续骚扰我和家人!也有家属说,国保孙荻心狠手辣,或许会强行把我们带到天津软禁。我不知道后续会发生什么,但我若被失踪,一定是他们绑架的。
       
基于我跟709许多被释放的人士数次面对面的交流,我非常有理由怀疑李和平律师现在正遭受着危及他生命的非法关押。因为许多709被取保、被判缓刑的人士曾向我透露,他们在被带离有监督设施的看守所后,并不是立即被送回家里,而是进入完全脱离监控的国保手里,被再次摧残身心,被强加毒害神经的各种药物:镇静剂、致幻剂……导浑身瘫软,意识不清,看什么东西都模糊,分不清男人和女人。一直到回到家里,看见老婆孩子和朋友,都以为是警察,整个人陷入意识混乱状态。所以,李和平律师被判缓刑,被带离看守所却被国保杂碎们非法关押在秘密的地点,不得不让我强烈担忧他此刻正遭受变态折磨和摧残。
       
因此,709家属们势必为丈夫继续呼吁,坚决揭露真相,直至家人得到真正的自由。
    
709案对于我们来说没有结束,这一切只是刚刚开始!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709案的关心!!请大家继续支持709案!!!

声明人:709家属 王峭岭
支持人:709家属 李文足
    709家属 樊丽丽
    709家属 刘二敏
    709家属 陈桂秋
    709家属 金变玲
 2017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