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疑赵春红因“两会”维稳被北京公安刑拘,珠海伤残军人稳控中陈风强发表声明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36日,本网获悉: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在33日下午十五点开始时,在458终点站王左庄,河北承德的维权人士赵春红和马波、小胖、姜春花、林文燕、吴文静等,行走到一块巨大“社会主义价值观”宣传栏下,准备将小胖捡到的一面大约八成新的中共党旗挂上,结果党旗还没有挂好,就突然涌来一大批警察,强行将大家带到丰台区公安分局。

到丰台区公安分局后,赵春红、马波、小胖、姜春花、林文燕、吴文静等全部要求照相、抽血、按手印,然而脱衣服剩内衣裤换囚服,一个个推入审讯室接受审讯。据马波说,审查的警察指着有一点破旧的中共党旗说:你们故意将党旗剪坏,是颠覆政权行为,你马波是不是组织者?马波回答说,大家是看到“社会主义价值观”宣传栏上有爱党,就想把小胖捡到的党旗挂上,没有任何颠覆政权的想法,也没有注意到捡到的党旗有破损。据还是未成年的小胖说,审讯自己的警察可凶了,说要拘留自己,要自己说是赵春红组织大家挂破损的党旗的,说了可以帮助办理户口,到学校上学,自己害怕,就按照警察的要求说了,并按了手印。

在被关押一天后,马波、小胖、姜春花、林文燕、吴文静等都获得释放了,但赵春红却依然被关押,当马波向丰台区公安分局警察询问赵春红的信息时,被告知赵春红有颠覆政权的行为,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了。

听到曾经的女友赵春红被刑拘,曾经被以“遗弃罪”构陷的广东珠海伤残军人陈风强先生说:根据当年珠海市金湾区当局构陷我“遗弃罪”时,也公开称赵春红的孩子是我的,那么,赵春红失去自由,其20097月出生的孩子属于未成年人,依法应在24小时之内通知家属,并将孩子交由我这个生父抚养,如今我被珠海当局24小时非法监视稳控,出门办事被人跟踪,况且无法离开珠海,特声明如下:

一、赵春红被刑拘至今已第三天,警方没有任何电话通知我;
二、赵春红的未成年孩子至今落入何人之手,我不得而知;
三、如今没有政府部门(包括政法委、维稳办、民政局)通知我前去接领孩子抚养;
四、为了未成年孩子健康成长,坚决不同意将孩子交综治办保安抚养;
五、我希望珠海当局解除非法监视稳控,让我前往北京领养我的未成年孩子;
六、为防止正常孩子受到不法侵害,按照未成年保护法和民政部“未成年孩子由其父母抚养”的规定,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剥夺其抚养权;
七、如果赵春红的孩子被关黑监狱,有可能导致像我和韦丽培所生的孩子陈芽一样,成为残疾人,我将依法追究责任人;
八、希望朋友圈的朋友们多多关注、转发,也欢迎国内外媒关注未成年孩子的生存权。

赵春红孩子的父亲陈风强

陈风强电话:18880490935
  波电话:1821103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