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无锡四代维权世家成员77岁王金娣和其85岁的亲家母周静娟举牌声援人权律师李金星(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1220日,本网获悉:今天无锡四代维权世家成员77岁王金娣和其85岁的亲家母周静娟举牌声援人权律师李金星。

王金娣称:“我跟李金星律师本人不认识,知道他是山东律师,代理了郭飞雄等非民选政府害怕的很多敏感案子,跟我的辩护人刘书庆律师一样,都是山东律师,而我的辩护人刘书庆律师,因代理多起令他们(腐败当局)害怕的案子而被注销律师证。我在坐冤狱时,提审的公安幸灾乐祸对我讲,你的律师没有律师证了,你需要重新找个律师。”

据王金娣透露:“当局用这种对律师职业资格证进行控制的方式,不让律师代理案子是很无耻的。因为在业界没有衡量的标尺,都是政府说了算。你去控告,举报都不起任何作用。比如,我女儿许海凤,因为我被构陷判刑的事、我85岁亲家母右眼在黑监狱被整瞎等事,向地方及中央等几十个部门控告,均无人理会。按照刑诉法,向各级检察院控告,检察院不得以任何理由不闻不问,但事实是,没有任何一个部门过问我家的事。所以,依法治国是外衣,内在根本没有本质改变。李金星律师的这种听证的结果应该已经内定了,听证只是一种形式,否则为何前去参加听证的维权人士陆续在住处被带走?”

据了解:王金娣的亲家母周静娟,被关黑监狱时遭到滨湖区委书记袁飞、副区长宋晓、太湖街道书记许年平、公安分局局长丁旭东为首犯罪集团整瞎右眼。

王金娣和其亲家母周静娟表示特别感谢人权律师们及其家属为推动中国法治进步所做的牺牲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