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严均均(深圳坂田失踪案王军妻子):吃吃饭,人就失踪了,太荒唐了


深圳坂田失踪的八位朋友,你们在哪里?天气冷了,我想给你们送衣物存点钱,好让你们感受到外面朋友们的关怀和支持。可是龙岗看守所却查不到你们的资料,你们到底在哪里?

邓洪成,长辈一般温暖的大哥。我们都是1227过生日,还记得我在深圳的时候他说:“小严,今年要是我们都在广东过年,你就来坂田一起过生日吧!”邓哥,你在哪里?约好今年一起过生日,你不要食言!

肖兵,我去坂田聚餐时,第一个到地铁口来接我的人,把我接到了那个,有个叫王军的人正在给大家煮饭菜的房子里。在那里,我认识了我现在的先生王军。

沈力,我第一次去坂田,陪我说个不停的人。因为第一次有女生造访,我的活泼衬托出大家的拘束。只有老沈陪我说个不停。

丁岩,我眼中的优秀诗者。因为我爱写写诗,丁岩也爱写诗,所以特别有话聊。我敬佩丁岩年纪轻轻,却可以将对社会黑暗的抨击,转化成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句!

王威,那个爱吹牛的阿威,总有一天,社会会变的像你吹的牛皮一样美好,到那时,我就不会再叫你吹牛大王!

李南海,虽未谋面,但是通过朋友略有所闻,不过一个有良知、正义勇敢之士,不是大恶之人,却被失踪无影。

董凌鹏,虽一面之缘,却在朋友危难时刻勇敢挺身而出,因而牵连被失踪,一个重情重义之人!

王军,我亲爱的先生,因为坂田聚餐相识,那个躲在厨房为大家忙着煮饭菜的人。与你相识时间虽不长,却有相见恨晚之心。与你相处的每分每秒,我都沐浴在幸福甜蜜当中。苍天若有怜悯之心,就应该把你即刻还给我。

不过是八位正义良心之士、有情有义热血勇敢,却因为自己的思想理念,身陷囹圄。如果我不尽力找回他们,我就不配为他们的朋友、王军的妻子,不管寻找他们有多少困难,我都会勇敢坚持下去!希望朋友们多多关注支持我的寻找行动,让我不会觉得孤独无助,有继续下去的勇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