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

709案株连严重 王全璋律师妻子李文足被跟踪、控制并遭诬陷 被强行带至北京新源里派出所(图)附:王峭岭(李和平律师妻子):李文足 “被袭警”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816日,本网获悉:709案株连严重,针对709案家属的骚扰、迫害已经日趋严重。继谢燕益律师家人被逼迫搬家后,李和平律师的家人也遭到同样的迫害。而近两天,当局对王全璋律师妻子李文足的跟踪、骚扰已经是明目张胆,无所顾忌。今天又发生了李文足被跟踪、控制并遭诬陷,被强行带至北京新源里派出所的极其恶劣的株连事件。

据了解,2016816日早上9时许,709大抓捕事件中家属李文足出门会友,在住址楼下便被三名不明人士(两男一女)控制,该三人自石景山八角中里一直控制李文足至亮马桥站D出口。出站后一人推搡并抢夺李文足的包,并报警诬陷指李文足“拍他,打他,导致他头晕”。警察随后强行将李文足带至北京新源里派出所。地址:北京三元里南小街新源里17 010-64674086
  而昨天(8月15日)下午,709王全璋律师妻子李文足出去给孩子到幼儿园报名,当局的两辆车跟着走了一公里多后,国保车突然横到李文足车前拦住她们,并让她下车。李文足质问他们 :“凭什么拦住我限制我的自由?”他们说要李文足配合工作。李文足说:“我做了什么违反了什么法律要配合你们?”然后李文足打电话报警,结果八角派出所两民警跟着国保一起来了。蛇鼠一窝,李文足无可奈何!李文足下了车要步行去幼儿园,说“你们后面跟着就是。”但被国保强行拉上了车,强制送回家。作为709家属李文足走路的权利都没有了。

对于当局对709案家属肆无忌惮的株连、骚扰和迫害,本网予以强烈谴责,要求当局立即停止这些令文明人类所极度不齿的行径。

附:王峭岭(李和平律师妻子):李文足 “被袭警”
      
我一向主张打流氓的生活三要素:要爱美,要依法,要享受生活。我这跟李文足(王全璋律师妻子)约好亮马桥附近享受“美好”生活的,左等不来右等不来。再联系上告诉我她被两男一女报警,进了新源里派出所。说她“打了”那跟踪她的国保!我忍不住要笑喷了:就她那细柴禾胳膊!!
      
我等她等的快饿昏了!我恨不得真的打昏那纠缠不休跟踪她的国保,让我安生吃顿饭。
     
来到新源里派出所外面的小饭馆,两份盒饭打包。拎着自拍杆一边拍一边往派出所走。在门口,里面出来了个民警不让我拍。我说哪条法律不让拍了?你这是公安机关,要接受人民的监督。他愣了,说我出来了,你就不要拍了,影响我们公务。这民警,新颁布的没好好学。我说我哪里影响了公务?
       
我把盒饭递给窗口,说赶紧带给李文足。那个不让我拍照的警察说一会儿就出来了,不用。我说她低血糖,等会儿别晕倒了还要打120。他竟然撂了一句:要打120也是我们打。
     
牛!这警察比天津挂甲寺派出所的有担当!天津那次我们说派出所出民警陪同,他们竟然说:“谁打的120啊!?”言下之意不是他们打的,他们不陪同。
      
这警察又问我跟李文足什么关系,我说姐妹。他又问是亲姐妹吗?我说不是。他竟然说不是就别管了!我立即问他:哪条法律说不是亲姐妹就不能来呢?
我说你别让我投诉你啊!那警察说不出来,在大厅里说大家给我作证啊!我说什么了没有(他是指他所说所做合法)?我也立即说大家给我作证啊,这警察竟然说不是亲姐妹不能来?
      
那不让我拍照的警察快闪进去了,我打开盒饭,饿坏了,狂吃完。辣椒不太辣,李文足可能觉得不过瘾。
      
大厅里是办户籍暂住证的老百姓。明显的,人民看着人民警察被我用话噎得难受是很惊奇的。如果真要作证,无论为谁,我觉得大家可能都会眼盲耳聋的。看样子关键时刻,人民群众不怎么同情人民警察的。
       
等待小辣椒出来中.......
 
709王峭岭(李和平律师妻子)
201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