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常伯阳律师:董广平案进展通报(图)


针对重庆第二看守所拒绝安排我会见董广平,重庆公安局不送达家属逮捕通知书等违法行为上星期一下午我进行了投诉。

今天(2016612日)上午接到重庆公安局信访处电话回复:

1 董广平的逮捕通知书已经寄给董广平的姐姐,不存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形;
2、董广平的罪名是颠覆国家政权属于危害国家安全犯罪不是偷越过境罪,所以看守所提出要经办案单位许可并无过错;
3、第二看守所阻挠你去驻所检察室控告的事实不存在;
4、现案件仍处在侦查阶段。针对我提出具体的办案单位办案人问题仍然没有回答。

目前,我了解的信息,董的姐姐没有收到逮捕通知书,因重庆第二看守所拒绝我进入看守所导致我无法约见中牟检察官这一点重庆公安局存在袒护行为。

我将继续和重庆警方交涉。对公安部关于董广平信息公开的行政复议也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