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王全秀(王全璋姐姐):709被捕律师如王全璋等会被秘密审判 ?“依法治国”法在何处?!


201579日,你们历经了秘密监视居住六个月,批准逮捕,延长侦查期一个月、二个月、至今延长快五个月了,五个月以后会怎样呢?还有什么招数没有用上?听说709事件蒙受苦难的人们会被秘密审判,你们会被秘密审判吗?难道这是最后的绝招?
   
我们一直不停地奔走呼吁,没有任何结果。我越来越搞不明白,几个普通的律师,因为依法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做了一个良知律师应该做的事情而遭受如此构陷,被“颠覆国家政权”!天津的、青岛的、日照的、五莲的公安国保,不远千里、兴师动众、一次又一次地找,找我、父母、你妻子,甚至连我的公婆、你的叔丈、妻姐都沾上了光,让我们劝你认罪。你何罪之有?其他家属同样遭受了各地公安国保的骚扰、维稳。他们真是“人民的公仆”啊!他们不是一直在侦查吗?为什么让家属劝降呢?查不出罪来为什么非要给整上个罪名呢?难道让你自证其罪好交差?这罪名是可以劝来的?国保说“认了罪轻判五六年,不认罪重判无期”,判刑的依据如果是认罪或不认罪,权大于法吗?法律在他们眼中就这么一文不值?他们竟然敢与习总书记倡导的依法治国理念背道而驰,他们有没有把习总记书放在眼里?!有没有把法律记在心里?!真是令我大开眼界!!
   
给房东施压,不准租给709事件的家属,想把家属赶出北京城,删文章,封微博,不让我们说话,言论自由也是一纸空文吗?!我们为亲人发声的权力也被剥夺了!跟踪家属、不让家属寻找亲人,堵截、约谈律师,禁止律师介入,恐吓、以介入就抓来威胁代理律师,这就是人民警察的办案风格吗?不让家属自聘律师会见,强行指定家属不认识的律师介入,美其名曰全璋他们自己聘请的律师,办案人员居心何在?孩子上学要受影响,姐妹的孩子考公务员、找工作要受影响, 这是在威胁我们呢,还是真要这么做?要株连九族,斩尽杀绝吗?不是亲身经历,不是发生在自己的亲人身上,砍掉我的脑袋我也不会相信!在整日吆喝依法治国啊,民主法治啊的国家竟会出现如此荒谬的奇葩事!
   
709事件王全璋律师的姐姐王全秀
2016527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