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余文生律师:王秋实律师上央视所想到


在央视终于见到我的搭档,同为王全璋律师的辩护人王秋实律师。失踪十余日,在这里,王秋实律师被以王某身份用来指证他的当事人王全璋律师。辩护人在失去自由的情况下,指证同样失去自由的当事人,想想都觉得滑稽。

王秋实律师遭受到了什么?想想我在前年失去自由的时候,在酷刑之下,也做过视频,难道王秋实律师也遭受了酷刑? 生不如死的酷刑我尝受过,我理解王秋实律师所处的险境,也更加担忧王全璋律师处境。

再想想王全璋的两位前任辩护人被迫退出,我与王秋实临危接任王全璋的辩护人,悲从心来,也许我也会再入牢监去追随那我曾居死囚牢里亡灵。

回首48年,人生过半,天地几多男儿,恨无我。生亦何欢,死亦何苦,七步之内,伏尸二人,还有什么可怕的。

余文生2016120(走出死囚牢一周年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