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丁汉忠女儿丁玉娥:丁汉忠案山东省高院约谈小记(图)


前几天山东省高院跟我约谈过后,我打电话给山东省高院从以下四点表明了我的态度和看法。

1、应查明事情起因,依法追究这件事的组织者和实施者的违法责任,以及他们私闯民宅、故意毁坏公私财物和涉嫌故意杀人的三个违法事实,还我父亲清白。

2、我父亲毫无疑问是正当防卫。

3、导致这件事件发生有昌乐县政府的不作为和昌乐县公安局的不作为。事发前我父亲去过潍坊市昌乐县人民法院和昌乐县信访局反应问题,昌乐县信访局转给我们乔官镇信访局答应给处理,不但没有解决还助长了丁炳礼等人的嚣张气焰(政府不作为)事发前他们偷拆我父亲发现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乔官镇派出所所长带队出警说此问题不归他管,又一次助长了丁炳礼等人的嚣张气焰。事发时我父亲和我哥哥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他们吃吃不出警,直到悲剧发生他们才赶到现场,事发后昌乐县公安局不顾客观事实把凶手变成证人把我正当防卫的父亲变成故意杀人的凶手,不但不追究组织者和实施者的责任,而且还枉法、包庇袒护作案凶手(公安局不作为)。

4、黄国厚一定不是我父亲所伤,对于黄国厚的死因希望山东省高院查明事实,还我父亲清白。

5、对于因暴力拆房和暴力抢劫造成的两侵害人死亡表示同情。
         
山东省高院法官问我们家属什么态度,我说我父亲是正当防卫,我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过,至于一审为什么以防卫过当辩护,这不是我父亲的态度也不是我们家属的态度,这是一审律师勾结官方的结果。
        
随后山东省高院法官说你父亲的案件比较复杂,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落实,我们为此会慎重处理,但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出结果,你们要有足够的耐心,我说我们家属有足够的耐心,更希望咱们山东省高院更加的慎重、公平的查明和处理这个事件,我父亲是冤枉的、我父亲是正当防卫的。
         
我不明白很清楚的事实为什么两年多了还没有查明白!我不明白昌乐县公安局作为办案机关为什么把涉嫌故意杀人的凶手作为证人,把正当防卫的我父亲变成故意杀人的凶手而且一审还判处极刑死刑!我不明白为什么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潍坊市中级人民检察院作为执法部门在侦查、审查起诉、第一审程序中均存在严重违反法定诉讼程序的情形!难道他们不懂法吗?可他们是法律人啊!我不明白我不明白……最后我终于明白了可能我们山东省潍坊市没有法律,习主席提出的“依法治国”对我们山东省潍坊市来说只是一个空喊的口号而已!
        
在此次事件中更多的是组织者和实施者的违法责任,是他们在先的暴力抢劫和聚众打砸(无任何手续和法律文书的拆房行为)造成的两死一伤的恶果,是他们在先的违法行为导致了后续悲剧的发生!在此也希望山东省高院能查明事实,依法追究私闯民宅、故意毁坏公私财物以及涉嫌故意杀人的凶手的责任,还我父亲一个清白。
           
丁汉忠女儿丁玉娥
201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