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

张维康:继续寻找李化平!


今天为迎接在合肥义诚监狱的李化平出狱,而在监狱门口被抓的有成怀山、周志远、梁红国、黄丰、刘嘉青、狮子小银、尹春、周维林、张维、黄丽红、黄红、张维康。据了解目前这些人已全部出来了。只有常州周志远还没有联系上。

我在去义诚路上了解到刘嘉青他们可能已被控制起来,就打算去监狱寻找他们,结果我也被他们控制起来了,在派出所他们要求我打开手机,我说手机属于个人隐私拒绝打开,他们也就没再要求。在做笔录时问我认识李化平吗?知不知道他89日出狱?我回答不认识,不清楚。问我有没有联系其它人,我答我一个人去的。做完笔录差不多十二点,我一直要求肚子饿了要他们提供饮食,他们到两点多送我们出去时都没有给我们提供饮食。

下午两点多把我和刘嘉青,狮子小银强行送上了G635次列车,我对他们说:“我在合肥还有工作要做,我不离开合肥”他们说不是你想不走就不走的,就这样强制驱离了我们。

李化平目前没有确切消息,国保说:“已经放出来了,自己一个人回去的。”

2015.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