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潍坊法院声援案” 李延香遭遇酷刑审讯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2015720日星期一,本网获悉:刚刚获释3天的“潍坊法院声援案”山东人权捍卫者李延香忍不住心中的愤懑,控诉了其被关押期间遭受到的酷刑折磨。

2015719日李延香对其遭受的酷刑是这样陈述的:

“坐在老虎凳上,肿胀的双脚和腿让我浑身发抖。两夜两天不眠的审讯让我几乎崩溃。椎间盘突出是我难以支持我正常坐姿,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两眼想休息一下,突然老虎登挂手铐的部位被狠狠的踢拉一脚,我听到了一声歇斯的吼叫:‘李延香,还想睡觉是吗?老实交代问题,好好配合我们会让你休息。’
  
扑面而来的酒气和恐怖的吼叫让我醒了过来,我看了一眼审讯我的1270**警官。
  
‘你喝酒了警官,人民警察在提神犯罪嫌疑人的时间不可以喝酒。所以您的一切问话我都拒绝回答,我会在我指定的律师到来之前拒绝回答您一切提问。’我淡淡地说。

‘就你这样的还会有律师呢?哪个律师你说?告诉你,我们连律师也抓,你还指望谁?’1270**吼道。

看着在我脸边摇晃的这双大脚,我眼泪扑簌而下......这就是公家的法!!!”                               

近期,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不断对此轮被关押公民进行肆无忌惮的污名,在没有任何人得到律师会见的情况下,被羁押人合法权利无法受到丝毫保障的情况下,他们一些人却出现在中共媒体上认罪,其背后当局的黑箱审讯,酷刑折磨不言而喻,酷刑阴云一直笼罩在人们头上。从李延香等近期从狱中释放人员的陈述中可以看出,酷刑肆虐几乎成了当下中共依法治国的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