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公民来信:举报安徽界首官员违法(图)


一、非法占地、非法批地控告状

人:黄信,男,19671024日生,汉族,农民,住安徽省界首市东城办事处张孔社区田楼18号,身份证号码:341282196710240132
电话:13956702230

被控告人:刘玉建,男,现任安徽省界首市委书记

被控告人:何逢阳    现任安徽省界首市市长

被控告人:汪金铨    现任安徽省界首市国土局局长

被控告人:江利国    现任安徽省界首市公安局局长

    由:非法占地和非法批地案

控告请求:

1)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八条和《查处土地违法行为立案标准》规定和《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严格土地管理的决定》第二十四节的规定查处界首市没按照法律规定程序批准、征收,使用的高达四万余亩土地。

2)请求依照《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严格土地管理的决定》第二十四节中规定的:“坚决纠正对违法用地只通过罚款就补办合法手续的行为。对违法用地及其建筑物和其他设施,按照法律规定应当拆除或没收的,不得依罚款补办手续取代;确须补办手续的;依法处罚后,从新从高的进行征地补偿和收取其他有关规费。”

事实和理由:

在这些年里,上述四被控告人相助串通黑恶勾结、官商勾结、顶风违规、违纪、违反法律规定的程序非法批准、征收、征用、占用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农田(承包地)高达四万亩左右,如:国祯集团(广场、国祯一体)1000余亩、颖南植物园3000余亩、公园大地300余亩、世纪华府200余亩、东旭华庭200余亩、阜康阳光大酒店30余亩、农贸大市场100余亩、强旺鸡精厂100余亩、海能花园80余亩、深圳达实500余亩、黑包物流80余亩、新建法院大楼(违规新建楼堂馆所)、新建公安局大楼(违规新建楼堂馆所)、东、西工业园区(都是以圈地为主),还有各个乡镇都也是以圈地为主等占用大面积的基本农田,违法行为就不一一表述,单举我的贰亩多地的小小事例:2014年上述四被控告人恶意患通强行占用我的贰亩多承包地(系基本农田)。他们并未办理征用土地的合法手续更未和我签订征地任何协议,更未向我支付任何征地补偿和失地安置补助费。为依法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我和妻子前去制止,他们对我们实施殴打,为防止事态恶化,我到界首市公安局进行报案,但公安人员推诿扯皮,致使我们报警无门,使我们的合法权益得不到维护。上述被控告人官商勾结,以阻碍施工为由对我们实施了非法拘留(有拘留证为证),当场抢走了录相机,两部手机,土地使用权证、手表等至今未还。上述四万亩左右的土地他们惯性的利用刑满释放、涉黑、艾滋病人员强征、血征。搞得界首市乌烟瘴气,怨声载道。

2013723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中央三申五令,明令禁止最近五年内不准政府机关建设楼堂馆所,而控告人所在的界首市却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成了独立王国,安徽省界首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和界首市人民法院的办公大楼本可继续使用,却投入巨资强行占用大量的可耕土地,兴建新的办公大楼,群众多次举报至今无果,现仍在正常施工,违反的是中央的禁令,一座座法院和公安局大楼平地而起。被控告人相互勾结,对中央阳奉阴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损害党和政府的形象和事业,不作为乱作为等等,群众叫苦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八条之规定:“……,不按照法律规定的程序批准占用、征收土地的,其批准文件无效。”因此,我们的土地是他们没有批准文件公告文号的情况下和没有支付任何征地补偿的情况下强占的,我们认为是违反了法律规定的程序,如果后来补办了合法手续,也是无效的,请求查处。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严格土地管理的决定》第二十四条中规定:“坚决纠正违法用地只通过罚款就补办合法手续的行为。对违法用地及其建筑物和其他设施,按法律规定应当拆除或没收的,不得依罚款补办手续取代;确须补办手续的,依法处罚后,重新从高的进行征地补偿……。”为此,特提出控告,敬请依照上述《决定》中的规定快速查处,给予我们被征地农民重新从高的征地补偿。

自从被举报人刘玉建上任后,为了巩固自己的利益和垄断权力,吸收和利用黑势力,大量的提拔不能为群众办事的黑白两道和社会闲杂人员,结党营私、拉帮结派、团团伙伙、为官不为等,任职信访局、办事处、社区、村委会等主要领导岗位,利用权力把界首市的大小工程,由他的弟弟大包(刘玉杰),再由他的弟弟承包给他人,如市内五条水泥路;徐寨大桥,看守所、景观河等等,景观河三个桥,也是刘书记的兄弟刘玉杰干的,造价三千多万,什么桥能值三千多万啊!群众多次进京告状,每次都遭到拦截、拘留、劳教甚至暗杀,真是投诉无门,我们这的网络和快递邮件都经公安机查看,也就是说公安局设有网络监控,上网无法投诉举报,等等……..!群众谁要是上访,就把谁的低保给取消,界首市吃低保的人都是关系户和亲亲门口吃低保!!还有空头保等等!

综上述四被告属于违法征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六条、第七十八条和《查处土地违法行为立案标准》、《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严格土地管理的决定》第二十四节、【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五条、 第十条之规定应予查处,拆除违法建筑;根据【国土资源行政处罚办法】第四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九条、第一百二十七条、第一百三十四条、第一百七十条之规定,应追究四被告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和渎职罪;应予追究法律责任。

此致

控告人:黄信
联系电话:13956702230

2015612


二、公民来信:举报安徽界首官员违法

举报和控告
控告人:黄信,男,19671024日出生,汉族,农民,身份证号码:341282196710240132
.
1、被举报和控告人:刘玉建,男,界首市委书记;
2、被举报和控告人:江利国,男,界首市公安局长;
3、被举报和控告人:皮金州,男,界首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所长;
4、被举报和控告人:李德运,男,界首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副所长;
5、被举报和控告人:曹文明,男,界首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教导员;
6、被举报和控告人:李联四,男,原阜阳行署专员,阜阳地委顾问,阜阳市人大代表,安徽国祯集团幕后人。(67日去世)
  
违法事由:
  
一,被举报人官商勾结,强行侵占农民承包土地开发房地产,被举报和控告人李联四为幕后人的安徽国祯集团依托强大的经济实力,用不正当的手段损害农民的合法权益。被举报和控告人刘玉建,江利国等人利用手中权力,动用政法机关干警庇护李联四作为后台的安徽国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欺压农民百姓;
  
二,被举报和控告人刘玉建,江利国对抗中央禁令,顶风作案,继续在政法机关中大建楼堂馆所,挥霍民脂民膏;
  
三,被举报和控告人相互勾结,对中央阳奉阴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损害党和政府的形象和事业,不作为乱作为和渎职。请求上级机关派巡视督查,予以处理。
  
事实与理由:
  
被举报和控告人李联四,原安徽省阜阳行署专员,退休后,界首官员称其设立国祯集团,任董事长,而公开的信息则是李炜是集团董事局主席,二人可能是叔侄关系。李联四利用自己曾任地区行署专员、地委顾问及人大代表的人脉关系和权力,以强大的资本实力,腐蚀勾结现任官员,在界首市圈地开发房地产,以官商勾结的方式,依仗政府权力的庇护,横行霸道。欺压百姓。被强征土地的农民,为依法保护自己赖以生存的土地承包权,却遭到被举报和控告人的联手迫害,具体事实如下:
   
20123月,被举报和控告人李联四安徽国祯集团,在界首市东城强行圈地搞房地产开发,但并无征用农地手续,更未与承包土地的农民签订协议,也没有与征用土地的农民户兑现补偿。在这种下,农民依法有权予以抵制。2012417日,国祯集团强行在其违法圈占的农民承包地上施工,控告人的妻子刘梅为维护自己的衣食来源,要求国祯集团暂停施工,等待国祯集团出示征用农地文件,与农民达成协议并兑现补偿款后,再行施工,刘梅的要求合理合法,且无暴力过激行为,亦未与国祯集团施工人员发生肢体冲突,但刘梅所在的社区书记王殿召却向公安机关报警,界首市东城派出所出警后,本应责令国祯集团暂停施工,却违反中央禁令,参与非法征地。如图:

当天下午,界首市东城派出所动用六个协警,强行将正在患病的刘梅抬上车拉到东城派出所,并强行抢走控告人的手机两部,数码相机一部,手表一只,现金1600,当天夜里12点后致2012418日凌晨,对刘梅拘留10天,刘梅拘留期满后,提起行政诉讼,被举报和控告人刘玉建,江利国居然指使界首市人民法院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既不立案,也不作出不受理裁定。控告人的财物被劫走后,本人向界首市人民检察院控告参与非法搜查和抢劫的国家公务员,界首市公安局和人民检察院竟然违法不予立案,公,检,法三机关联合庇护安徽国祯集团的非法行为,对控告人的合法诉求却不予支持,足见安徽国祯集团财大气粗及背后李联四势力雄厚,国祯集团的刘总威胁说:我们投资几个亿,有的是钱,你的小命值得几个钱,大不了陪你二百万了事,不管你同意与否,政府已经把这块地给我们了,此话足见国祯集团有政府保护,有恃无恐。2014527日,国祯集团强行圈占农民承包土地,并出动其员工数十人,殴打阻止其圈地行为的控告人夫妻和村民田自胜的婶子。并抢走反映人拍摄现场情况的手机两部,村民张云峰从现场经过,拍录了国祯集团的违法行为,摄像机也被抢走,反映人多次报警,公安机关先后出动三辆警车,但出警人员对国祯集团人员的违法行为不予制止,反而将执法的镜头对准反映人,任由国祯集团的人员胡作非为。国祯集团指使社会人员,围攻,推搡控告人,致使控告人手部受伤。村民田自胜报警,界首市东城派出所出警后,将控告人带到东城派出所,生称要拘留控告人,并对控告人说你胳膊拧不过大腿,你再阻止也没有的,界首市东城派出所以拘留威胁控告人,对国祯集团公司的违法征地行为却视而不见,不采取依法处理措施。如此奸商,如此政府,农民的合法权益由谁保护,如何保护?

20131113日我去安徽省向中央巡视组,反映界首市违法乱纪的行为一事,14日市信访局副局长韩局长、东城派出所指导员曹文明、东城办事处副主任王震等人,对我非法截访; 2013123日我又准备去北京国务院信访和国土资源部巡视组信访反映此事,结果被东城派出所指导员曹文明等一伙人强行截住,直接把我拉到国安大队,后来又拉到水上派出所,几经折腾,到6日早上,整整一天一夜我没进茶水,出现休克现象,陈警官打120把我送到市医院检查,检查完病后随即又将我拉回水上派出所,他们说阜阳市公安部的领导要来检查(大概是126日下午3点左右),怕被发现他们的违法行为,东城派出所的民警把我藏起来,在这期间还威胁恐吓我,扬言要把我关进号房里劳教二年,一开始不给我拘留证,在我强行要求复议之下才给我拘留证,不让我复议说什么也要关我,拘留所又一次给我做身体检查,检查结果不符合拘留条件,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长张玉请示领导后说:“哪怕今天拘留,明天死人,也得关起来,一切后果由我本人承担”(他们这样做是掩盖了什么?),并亲自出面替我签字担保,1210日省公安厅又到拘留所检查工作,东城派出所又一次把我转到水上派出所,到天黑后才把我拉回到拘留所。在这期间,我已经几天几夜没进茶水,这是想把我折腾死啊!在拘留期间不让家人探视,也不让我给家人打个电话等等……,这和黑监狱有何区别?拘留到期后,派出所所长皮金州和教导员曹文明,把我从拘留所直接拉回到东城派出所,大概12点左右,皮所长、副所长李德运和教导员曹文明等人,一起开着两辆车到我家里进行抄家,进屋就翻箱倒柜搜查东西(竟然连内衣内裤都不放过,我是一个上访的小老百姓,他们搜查什么,再搜查他们的犯罪和违法证据),侵犯我人权,这样和强盗又有何区别!他们这伙人走时,把我的电脑、上访材料和他们的犯罪事实一一抢走;我多次去要,皮所长竟然嘴里在不干不净的辱骂我(有录音证据),直到32天后才把电脑还给我。听家属说在拘留期间,东城派出所每天开车带着人到我家中进行敲门骚扰,弄得家里人不得安宁(此事可以调查村民)。在201436号也就是两会期间,怕我再次上访,东城派出所又一次阻拦我去北京信访,5个人强行把我拉到国保大队审讯室(其中有东城派出所所长皮金州,指导员曹文明等5人),根据中办国办明令禁止阻碍正常上访,我竟如此遭到多次打击,当地警方不维护社会治安,专门整理上访人的材料进行辱骂殴打、跟踪、威胁,城东派出所所长皮金州,指导员曹文明等5人到我家威胁恐吓。


2013723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中央三申五令,明令禁止最近五年内不准政府机关建设楼堂馆所,而控告人所在的界首市却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成了独立王国,界首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和界首市人民法院的办公大楼本可继续使用,却投入巨资强行占用大量的可耕土地,兴建新的办公大楼,现仍在正常施工,不予制止,浪费的却是纳税人的贡献,违反的是中央的禁令,一座座法院和公安局大楼如违反规定在建的法院审判大楼、界首市公安局大楼平地而起。

应当受到党纪国法的制裁,在当前全面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界首市政府,公检法机关没有意识,不是为人民服务,而是为奸商的金钱服务,有违法治精神,毫无法制意识。界首市公安局,信访局,东城办事处的领导公开说,法律没有用,就是反映到联合国,也得界首当地处理,如此领导,何以建立法制政府,何以造福一方。
20138月我们界首市芦村镇11人集体被逼在北京喝农药自杀,由于救助及时,才没有人死亡,有人为此残疾,界首市政府为了这事已花1千万元左右,到现在还没有摆平,有这1千万元能解决多少上访户呢?他们扬言说宁愿花在这上也不给上访户,看看他们的心多么黑?!我们界首市流传这样一句话:界首没有“法”,阜阳没有“共产党”;中央的政策再对再好,到我们界首市也不起作用,真是天高皇帝远、有法不依,政令不通。                      

20122月份,界首市为了改造沟河,建景观河1.8公里,投资巨资1.8亿元,并有报纸(界首时报2011225日刊登)和公告,现在看看这1.8亿投资在哪里?!!2014330日市政府为了应付上级纪委部门的检查,又在原公告上1.8公里处用纸条贴住改为3.6公里,投资1.8个亿(请看照片贴的时候慌忙之中留的记号),问究竟掩盖着什么?是贪污还是受贿?还有景观河三个桥,也是刘书记的兄弟刘玉杰干的,造价三千多万,什么桥能值三千多万啊!界首市所有的工程都是市委书记刘玉建靶子兄弟干的,据听说拘留所的一切工程也是他一手操作的,界首人给刘书记起个外号叫“刘三亿”,还有人说不止三亿。在我们界首有法不依、政令不通。

综上所述,控告人因承包地被非法征用,多次向各级领导反映,请求公正解决,界首市政府个别领导已沦为奸商的保护伞,国家赋予的权利,却被用来镇压农民群众。在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和反腐败斗争的大好形势下,控告人拥护中央的英明决策,对于贪官污吏,要苍蝇蚊子一起打,在强的老虎要打,退休离任的干部也要打。控告人坚信,有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光明必将战胜邪恶。控告人是一名现役军人家属,最近中央政法委,总政部联合发文,要求加强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工作,即将解决军人军属在婚姻家庭,人身损害,土地征用,拆迁补偿等方面的纠纷和案件,切实维护军人家属的合法权益。为依法维权,控告人特反映上述情况,请求上级领导查办,不要将我的反映材料转回我所在的当地政府,返回到界首市有关单位后,我的不良遭遇就来了,拘留、跟踪、用人恐吓、威胁打骂、当地派出所传唤,要我们写出保证不再上访等等!当地警方不维护社会治安,专门整理上访人的材料进行威胁。因为当地政府一心维护开发商的利益,会加重对控告人的报复行为。

另外在我们安徽界首市警察是第一霸,如参与征地拆迁、涉黑打骂群众、官商勾结、拦截上访群众、网络垄断、网络监控无法网络举报等、控制邮政快递。谁要上访民政局、办事处、社区就取消低保,大部分干部家庭都能吃低保,住廉租房等优惠政策。如有空头包、人情保、死人保、亲情保等等。干都是违法违纪的。

此致: 国务院  中纪委监察部   国土资源部 安徽省委督查室   
                                                                                 
反映人:黄信
联系电话:18955854118                                           
201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