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蜗居北京接济站4年 伤残老兵赵国有致信中纪委


尊敬的中央首长,中纪委首长:您好!

我是共产党员、伤残軍人、老班长赵国有,公开呼吁和恳求中纪委关注黑人、黑户、美()籍华人,三十多年无着落流亡生活。稍安,北京市政府国资委把我按排在北京接济站四年了。

拖案不解,真的是要象久拖他人那样把我也拖死吗?这样的政府太可怕了,是人民的吗?官僚利益腐败的政腐,世人谁都接受不了!三十年来党和政府内混进了些什么人?他们操控着权力,有何德能干了些啥?真成了政腐,党和政府的公信没了,我这老共党员身受其害,广大人民失望了。

我为祖国和人民扛枪而九死一生,到头来我是谁?为了谁?找不着我了,寒心,痛心,党心,广大人民之心,都失去信心,党的希望,国家的希望,民族的希望?

习主席,王书记逆换狂澜还真看到了希望,可我仍在绝望中争扎,北京政府也存在着更多混官,把持着朝政,吃着人民的奉禄施放着发馊的屁味,想不到他们真的没良心,卸磨杀驴,不执中央及中央人民政府的法律法规,北京真的是第二个中央吗?对本人一案久拖不决,推委扯皮,移花接末,责任转嫁,鸡蛋里都想找到骨头,可谓用心良苦。

我是罪人吗?她们有一千万推拖理由,可一个也站不住,激化矛值,真的要把我推进火坑,推向犯罪,我是军人有血性……坚持正义公平真理,不借生命和流血,我无愧于祖国和人民,去留肝胆两昆仑,坚真不屈死而无憾!

最近北京国资委信访贾书记又提出了新鲜问题:老赵你的退伍是当年的留守处办的。从这点上说我彻底绝望了,三十多年来提出了太多的妖娥子,就这样软暴手法把你弄死,可悲呀!
对此我恳请党中央,中纪委及时对此案进行甄别处理,别让我及全国复转退和枕弋待旦的军人寒心,我们是人民的靠山,中华民族的未来!

祈盼!

伤残老兵赵国有联系电活:1371841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