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为了解案情 刘晓原苦寻唐荆陵案主办警官 遭搪塞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唐荆陵被逮捕两个多月了,一直不允许律师会见,引起各界极大关注。其代理律师刘晓原对此非常不满。今天为了解案情,刘晓原律师苦苦追找唐荆陵案主办警官,但均遭搪塞。

刘晓原律师今天在其微博介绍:“下午四时四十分,我去到广州市公安局预审支队拿不许可会见唐荆陵的通知书,接待窗口警官称,支队的内勤把通知书拿走了,说要寄给我,我提出要见办案警官了解案情,窗口警官称,他们都出去办案了。无奈,我只好拨打支队内勤的电话,接电话警官称,怎么知道这个号码?我告诉他,你们昨天就是用这个电话通知我的。我又提出要求见办案警察了解案情,他说自己也不知道。交涉一般后,他让我给秘书科科长反映。秘书科长接了我电话,也不告知谁是办案人员,只让我留下电话,说明天让办案人员联系我。我向科长质疑,唐荆陵被逮捕两个多月了,一直不允许律师会见是不是被刑讯逼供了?科长说,这个不会的,应该相信办案人员。我凭什么相信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