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杭州冤女李青控告公安局 要求查明她丈夫死亡真相




(维权网信息员戴国涛报道)今年 5月2日,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坎山镇三岔路村一组农妇李青正在北京上访,曾经跟她一起多次到北京上访、去年5月15日被北京市公局朝阳分局三里屯派出所打伤致残、正在家休息的丈夫戴军突然被发现死在河边。萧山警方没作必要的刑事侦查,便得出结论说戴国军是“自杀”,并且在没有经过作为妻子的李青同意的情况下,给戴国军老实巴交的老母亲5万元后,匆匆将戴国军的遗体火化。李青对戴国军蹊跷死亡的诸多疑点进分析后,认为戴国军死于他杀而不是自杀。她到萧山区政府去上访,被当地政府派人押回关在家里,一直被软禁了一个多月。

6月10日是杭州市公安局局长接待日,李青到市公安局上访。原萧山区公安局局长、现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乐华接待了她。李青对萧山警方草菅人命的做法提出了控告,要求重新侦查。下面是她的控告书:
                       
控告书

控告人;李青,女,1973年5月出生,住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坎山镇三岔路村一组。联系电话:1 8511189749。

被控告人: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公安分局

控告理由:
    
2014年5月3曰下午,我得知丈夫戴国军遇害死亡的消息,悲愤和痛苦无从言语,我从北京连夜赶回杭州。当我清清楚楚看到、听到丈夫的尸体被人从当地河道捞起的情景:
1、鞋子是好好穿在脚上的没有挣扎迹象;
2、十个指甲干干净净的,没有在水里挣扎的痕迹。为什么验尸时要把十个指甲全剪下来,难道留有凶手打斗的证据?
3、家人在替他换衣服时全是软绵绵的,只有中毒死亡之人的尸体才会发软。当天半夜2点左右丈夫的遗体运回家里,我亲自给他擦洗时发现疑点;
4、小手臂上、肩上为什么有如此明显的强按印。
5、脸色发黑色,而且越来越发黑。死人的脸是发青的,不会发黑,只有中毒死亡的人脸色会发黑。
6、七窍出血,一个稍有常识的人就会知道;溺水死亡的人不可能七窍睹窍出血。是他杀,还是自杀,在没有确定死亡原因的情况下,公安为什么要暗箱操作,匆忙做家族工作,为什么强制火化?

公安机关为什么不给结论报告?为什么验尸的书面结论都不给就火化。种种迹象让我置疑,要求立案查清丈夫1998年被人故意菜刀砍头,致刀伤性癫痫一案和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派出所长槐杰,副所长张廷辉、杜强,民警张涛、刘国京等5、6个警察故意伤害一案,以及此次被谋杀一案。从以上的表面特征来看,足以认定这是一起谋杀案。几十号人奉上级命令,把知情者李青,也就是死者的妻子软禁在家,不让出门。公安的所作所为完全违法,我会想尽一切办法,逃到北京告状,可是出路在哪?青天在哪?

控告人;李青
2014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