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陕西访民康素萍被困地下室发出求救信息




(维权网信息员一文报道)310日下午,陕西访民康素萍发出求救信息,称自己被困在北京居住的地下室里24小时,由于安全因素,到现在滴水未进。恳求大家关注。

据了解,在昨天晚上11点钟的时候,房东就驱逐康素萍离开,并说明是北京警方和陕西驻京办联合来的,手里还拿着康素萍的取保候审书等材料。要求康自行离开,通知家里来取行李。康素萍据理力争,说这么晚了,出去不安全出事怎么办?房东则威胁到,如果你不离开,可能会遭遇不测。

康素萍原来是一个职工,被厂长停职后开始上访,维权的过程中看到更多的人权灾难,于是开始参加诸多公民活动,如许志永、赵长青案开庭围观、张安妮重返校园围观等。因此受到地方政府的截访和关押,在北京租房也受到驱赶。康素萍说在这里还能坚持多久我不知道,也不知道将遭遇什么,无力也无奈,期待您的关注和帮助。
附康素萍的求救信息:

我是康素萍,目前被困在北京南站北进口的左侧〔您背对着北进口时〕开阳里三街十字路口邮局自助取款机旁边第一个铁大门里绿色的防盗门既是我赖以栖身的地下室入口〔我在该地下室里有一间出租屋〕,与邮局传达室是对门。房东说昨天有关部门找她施压勒令我必须立即离开,否则随时会遭遇不测,我怕出门被打死坚决不肯离开出租屋,我好怕,因为我之前有过太多的痛苦经历,无数次被打被关被虐待,一次次与死神赛跑…我选择坚守在这里〔我的出租屋里〕,即使被打死困死俄死…〕我这里无食无水不能上厕所,且从昨晚至今我水米未进饥寒交迫惊恐万状不知所措〔应该说自被围堵以来无时无刻不在极度恐惧之中〕随时会遭遇他们破门而入暴力相加…〕。我在这里还能坚持多久我不知道,也不知道将遭遇什么,无力也无奈,期待您的关注和帮助,您们的无私救助和声援,就像黑夜里的光溯,航海中的灯塔,寒冬里的火焰…温暖和感动,让我觉得我并不孤单,与您们同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