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安徽民运人士张林父女与外界失去联系



(维权网信息员华新、孙海涛报道)612日上午,张林的手机关机,下午友人再拨打他家中的固定电话无人接听。直到本网发稿时止,张林及小女儿安妮的电话仍然处于关机状态,家中的固定电话也无人接听。

随后,本网信息员与张林的多位朋友联系得知,10日晚至今张林再也没上过SKYPE,而他的新浪微博最后更新是11日凌晨。多位与张林关系密切的人士表示,自11日开始就无法知道张林的情况,也无法与之联系。

直到目前,不仅张林的手机无法拨通,就连其小女儿张安妮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据知情人透露,张林平时手机都是24小时开机从不关机,而且晚上他不会外出都会在家照顾小女儿安妮,这次父女俩同时关机现象和上次在合肥被国保绑架极其类似,因此有人判断张林父女可能遭遇不测,张林父女的人身安全令人担忧。
  
11日凌晨124分张林在新浪微博发出如下消息后,再无更新微博内容:
416我和安妮在合肥第二次遭绑架开始,我就意识到我们将有很长时间被控制。我担心安妮跟我一样成为囚徒,担心已经受到太多伤害的她,可能受到更多的煎熬。所以我劝她到当局安排的蚌山小学去,哪怕仅仅获得一点自由,能够跟同学们在一起说说话、做做游戏。但是后来她告诉我,老师同学太虚伪!
611 01:24来自新浪微博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我依然记得19981110,我从香港租船闯进铁幕的情景。那夜月黑风高,海天一线,我在船上心事重重。因为我已经开始怀疑曾经参与黄雀行动的陈老板,所以他对我的安排细节一幕幕涌上心头:密切监控、总是拖延、上船搜查、船家鬼祟的目光。
611 01:13来自新浪微博
【株连重新在合肥隆重登场】10岁女童张安妮竟然受到株连,被琥珀山庄派出所绑架、非法拘禁。我当时就在派出所指出他们是一伙不折不扣的黑帮!他们不仅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就伤害我,竟然祸及我的女儿!
  
48,张林父女二人在众多网友的护送下,前往合肥琥珀小学要求国保及学校归还张安妮上学的权利,经过多方交涉无果。无奈,众多网友及从各地陆续赶来的良心人士开始在学校附近某广场接力绝食,以此方式来谴责合肥国保非法绑架及非法剥夺安妮的受教育的权利。415上午9点多钟,合肥国保开始暴力镇压声援人士,200余名警察开始对几十名为安妮维权者进行抓捕控制,周维林、姚诚、柴宝文、孙林等人被以“扰乱社会秩序罪”行政拘留,而张林父女则在16日被绑架遣送回蚌埠。

据知情者披露,张林父女被绑架回蚌埠后,当局开始加强对其软禁控制。他们禁止张林会见任何朋友,也极力阻止任何来探望他们的热心人士。他们在张林住所的入梯口专门租用一间居民房,白天由蚌山分局的支队长等数名国保监视看管,晚上则派辖区派出所的几个民警监控,无论张林走到哪他们都会贴身跟踪。

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张林父女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