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陕西柞水岳彩兰“两会”期间上访被打伤(图)



(维权网信息员于富民报道)本网信息员今日接到陕西柞水岳彩兰的投诉,详细叙述了她在“两会”期间因上访被打伤的情况,以下是岳彩兰的陈述。


岳彩兰说:“十八大”和今年“两会”期间,政府和单位对我尤其看得紧,不让我私自出门,就连买菜也要坐单位的车,有监控我的人跟着。不让我到市上、省上、北京上访,到县政府上访总可以吧?311号,我到县政府上访,找不到县长,好不容易等到了常务副县长,还没叫我说两句话,副县长就说:“我要开会呢,你走。”副县长走了,来了县信访接待室的两个人,其中一个是新来的信访办主任,推着我乘坐的轮椅,强行进了电梯。在电梯里,这两个人就照我的头上、肩上打,边打边骂,我疼得在电梯里大喊。出了电梯,我在一楼的大厅里打电话报警,警察来了一看是这情况,没说啥就走了。下午两点多,我到医院看伤,确诊脑外伤2×3cm,,头皮血肿,叫我住院观察。
   
为了监控我,县交通局专门成立了维稳监控小组,由局长李建康和副局长等十几个人组成,有打扫卫生的人,捡到了交通局对我稳控小组的名单,上面姓名、职务、手机号码写得很全。稳控小组布置交通局所属的工人、我住房对门的人、社会无业人员监视我、骚扰我,不分昼夜24小时把我看得死死的,连门都不让出。政府花这么大的力气监控我,为什么不解决我反映的问题呢?
   
今年114号是个星期一,我冲开阻拦到县政府上访,工作人员不让我上楼,县信访办公室的王尊学很快到了现场,把我的一颗下门牙打掉了。

陕西省商州市柞水县交通局原职工 岳彩兰   201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