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警察进屋强迫江西新余钟带根接受拆迁条件(图)


 


(维权网信息员江滨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2012年12月12日20时许,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办廖家村管理处孙家村民小组村民、屠夫钟带根,在家里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告知他有数辆警车、一大群警察在他家门外。他马上意识到是仙来办搬了警察来,试图对他警力施压,逼迫他放弃依法维权行动,接受政府显失公平的拆迁补偿条件。

钟带根向维权网投诉说,他家有栋三层楼房加上几间老屋,有六七百个平方米住宅房。政府上无国务院批文,下无我们村民签字,实行违法征地拆迁,并且只按360元/㎡的单方定价搞强行拆迁。又不是国家公共事业项目征地,他们征地只是建豪华办公大楼,或者卖给房地产开发商,凭什么对我们搞强迫交易?

钟带根曾经委托独立参选人、维权人士刘萍和李思华分别发微博声明:我是杀猪的,但是,如果哪个胆敢强拆我家楼房,或伤害我的家人,那么,我不但会杀猪,逼急了,恐怕也会杀人。钟带根说,开发商的房子卖几千块钱一平米,却按360元/㎡的补偿价强拆我们的房子,这公平吗?我绝不签这种不平等协议!

一年多以来,仙来办拆迁人员和维稳人员,以及派出所和城管部门,曾多次试图对他家房屋下手强拆。但多少有些顾及他那闪闪发亮的杀猪刀,一次次望而却步。昨晚,突然一大群警察敲门说,有人举报他家藏有爆炸物品,要搜查他家。他家世代良民,从来与爆炸物品不沾边,警察无非是找借口闯进他家生是非。

钟带根赶紧带他96岁的老娘上楼并锁死楼口的铁门,交代子女和亲戚在楼下应付,务必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他想,只要他和母亲在楼上不被拖出门外,他们就不敢强行挖掘楼房。他这一年多的抗拒强拆,仙来办最头痛的就是无法上楼把他老娘拖出门外。现在以搜查爆炸物品为名,无非就是试图上楼把人拖出去。

钟带根及其老娘上楼并锁好铁门后,他儿子才去开门。警察一拥而进便四处乱翻,两部摄像机对着钟带根的子女和亲戚摄影。钟带根女儿表示很气愤,不予配合,就被警察打得鼻青脸肿。在拉扯中,钟带根的女婿、姐姐、姐夫、外甥等多人被打伤。钟带根和近百岁的老母亲躲在楼上,可怜这位老寿星被吓得瑟瑟发抖。

邻村的丁家村,是钟带根的外婆家。其亲戚等众多村民闻讯赶来,愤怒地将警察团团围住讨说法。有警察赶紧拨打手机,好像是求援。僵持到22时许,见村民越聚越多,警察或许怕寡不敌众,才赶紧撤退。撤退时还气势汹汹地说,你们胆敢袭警、妨碍公务,我们绝不放过你们。警察的恐吓,令钟带根一家惶惶不安。

12月8日,钟带根委托李思华在新浪上发了下面这条附有其老母照片的微博,表达他们一家面对强拆所忍受的恐慌——“这位近百岁的老寿星,她招谁惹谁了吗?从来没有!但她天天为自家的房子可能被强拆、儿孙们可能为了抗强拆被伤害而寝食不安。一个让老人不能安生的世道,它和谐吗?美丽吗?”

对仙来办试图暴力强拆,警察介入助纣为虐的

控 告

我叫钟带根,男,现年48岁,是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办事处廖家管理处孙家村民小组村民。针对仙来办事处拆迁办公室及其工作人员,动用警力施暴,试图暴力强拆我家楼房的侵权、违法行为,特举报如下——

一、2012年5月份,仙来办在强拆我村村民、我家邻居钟建军房屋时,故意用挖掘机的挖斗撞到我家老屋的一扇墙,试图以此来逼迫我家拆迁。我要求他们损坏财物照价赔偿,他们口头答应,但至今分文未赔。

二、2012年8月15日深更半夜,仙来办党委副书记兼拆迁办主任敖细芽,带领渝水区城管大队、珠珊派出所、拆迁公司以及身着迷彩服的社会闲杂人员一百五、六十人,簇拥着轰轰隆隆的挖掘机,浩浩荡荡地开进我村。挖掘机停在我家楼房西侧,试图强拆我家楼房。我严正声明:我是杀猪的,逼急了恐怕也会杀人。见我家人多并严阵以待,拆迁人员才绕道去强拆别人的房子。

三、2012年10月上旬,仙来办强行丈量我家楼房面积。我家有96岁的老娘,仙来办拆迁人员和一些村官经常私闯我家“做工作”,造成我母亲的心理恐惧。为实现强拆目的,他们经常恐吓、引诱、欺骗我们,对我全家人造成精神伤害和心理阴影。

四、我在仙来办廖家集贸市场卖肉,仙来办叫肉食品稽查队来缴没我的肉,目的也是要逼我就范,按他们的霸王条件乖乖地同意拆迁;

五、2012年4-5月间,我妻子黄梅莲按照村里的安排,在被征收的原村集体地盘上卸车并收取相应的卸车劳务费,仙来办却说这是强迫卸车收费,以扰乱公共秩序罪名拘留我妻子和老访民郭梅芳的儿媳妇胡飞云。卸车是由村里统一轮流安排的,其他村民也是这样卸车收费,他们故意拘留我妻子和郭梅芳的儿媳妇,就是因为我们抗拒他们违法的强征强拆。

六、2012年12月12日20时许,珠珊派出所和抱石路派出所众多警察,以搜查所谓爆炸物品为由闯入我家,试图带走我和我96岁的母亲后,对我家楼房实行强拆。我们母子躲在二楼,警察在一楼将我女儿、女婿、姐姐、姐夫、外甥等多人暴殴致伤。

宪法明确规定国家保护公民私有财产,中央也明令禁止强征强拆。12月4日,习近平说宪法的生命和权威在于实施,违宪行为都须追究。但仙来办公然对抗宪法规定和中央的禁令,疯狂施暴,试图强拆我家楼房。我们是安分守己的农民,我们并不愿意进京上访,也不情愿向各级信访部门喊冤。但如果村干部和地方官员欺负我们的安分守己,一如既往、一意孤行地强征强拆,那么,我们就会从区里到市里、到省里、到北京,誓将上访维权进行到底!恳请有关部门和有关领导主持公道。

举报人:钟 带 根【手机13979019291】

2012年12月12日

被打伤鼻子

被掐颈脖子

近百岁老太面对强拆诚惶诚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