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安徽记者傅中平在网上揭露官员撞死人事件恐遭报复写遗书

(维权网信息员高猛报道)330下午317,安徽马鞍山《皖江晚报》记者傅中平在新浪微博上揭露当涂县原博望镇书记石磊撞死人找人顶包事件,后恐遭人报复公开写下遗书。

本网信息员经过多方联系,最终联系到傅中平本人。他告诉信息员,自他在新浪微博上揭露副处级干部撞死人找人顶包事件后,就开始有和谐电话不断打进来,但都被他一一拒绝。他担心此举可能涉及到有关人员的利益,也会威胁到自己的人身安危,但是他表示更不愿违背自己的职业道德和良知,所以他不会屈服的。于是他写下了《我给全世界的公开遗书 》。傅中平还告诉信息员,通过他们打来电话的种种迹象表明,有可能他们会到他家里抓他并对他进行加害,所以现在家里很不安全,只能到外面躲藏,万一自己遇见不测,希望外界关注一下他的家人。

附:傅中平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532691672
@傅中平 :【副处级干部撞死人找人顶包】安徽当涂县原博望镇书记石磊(副处级)开车撞死人后逃逸,还找来人为自己顶包。为封堵死者家人的嘴,赔了对方70多万。在市县官官相护下,石磊仅被定了个同等责任,就逃脱了应有的刑事处罚。事发后不久,县里又将其易地安排到青山河高新技术园区当官。此事在当地民怨沸腾。傅中平

傅中平给全世界的公开遗书

我是安徽马鞍山《皖江晚报》的记者,今年45岁,因为刚刚在新浪等微博上揭了马鞍山的黑,我估计会遭到马鞍山市委、市政府或有关当事人的加害,故在此留下公开的遗书:

1、如果我遭遇车祸等意外事故死亡,这绝不是普通的意外事故,而是谋害。
2、我的微博纯属个人行为,与单位无关。
3、如果我身亡后,希望大家给我老婆、儿子一点关心,我对不住他们。
4、我生来不畏权势,如果我走后,请站在我一边的认识或不认识的朋友能来最后看我一眼,我便心满意足!狗官请走远!

傅中平于2012330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