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刘萍:正义良知山东行(之一)



授权“维权网”发布

2011年10月21晚上火车从江西新余出发,22号晚上17点左右到达山东临沂,20;30与南京网友古山民见面,随后稍加休息前往各地网友见面,边吃饭边聊当中不断又有网友从各地赶来,看见这么多热心公民关注光诚非常的欣慰。。。

当夜我们一行20多人,在山东临沂凤凰广场点燃了80盏孔明灯。在孔明灯上用心书写【自由光诚!、自由中国!、有光有诚!、让自由飞!公平、正义、爱你光诚】等等祝福大字。看见袅袅升腾上空的孔明灯,心里在默默祈祷;光诚;您受苦了。您所有付出令我们敬佩感动。今晚为您燃放的孔明灯能否照亮您所遭受屈辱,使黑暗不再延续!。。

早安光诚;刘萍今天想见您!23号早上7点,各自准备交通工具到孟良崮集合。原定于9;30整合出发,因为天下着大雨出行受阻,在10;50集中29名公民一起行走,沿着通往陈光诚村口的205国道出发。。。。。

天下着大雨,不一会鞋子裤子都淋湿了。公民对自由正义的热情向往不会因为雨水被熄灭!行走过程中有几辆相同牌照小车不断穿梭来往,一直监视尾随着我们。。。。

行走20分钟后,发现马路两侧间隔二三十米有撑着雨伞男女目视着我们前行。网友中有人问侯;您好大爷。谁知老人家立即反复说;我是等车的。等车的。。。不是其它的,其它的。。。

离老人家不远处站立一撑伞男孩。网友问;你也在这里等车吗?该男孩即刻双目怒睁。大声谩骂;问什么问!都给我小心点。TMD揍死你们。。。。

与我们同行的还有北京网友,自驾车远远的在我们身后行驶。行走30分钟,也就是11;20前后。我回头突然发现慢慢行驶的自家车网友,被多名劫匪伸手抢夺摄像器材。于是我赶紧呼吁前行队伍返回增援。。

古山民边呼喊“住手!抢劫啊!”29民行走网友一起转身奔向被抢劫车辆。车内摄像机等器材已经被不明身份抢夺后消失在路边村落中。至此一下聚集二三十人打手,有一名40左右男人指挥,首先暴力抢夺网友手上手机、DV、摄像等工具,其次暴力殴打、洗劫所有值钱等物。。。。

我因为保护一网友被抢夺时甩向我的DV被两度殴打。当时我拾起DV就跑,没几步就被男匪徒抓住,我将DV紧紧抱在胸前,任凭男匪徒对我拳打脚踢不放手,就在多人群殴我时,有一男网友边拉扯打手的手,边大声说;“不能打女人”!此时我快速趁乱将DV塞到他怀中。当时头上、身上、被雨点般的袭击着,但我清楚看见他一愣,急速转身离去。。。

我祥装DV任然在我怀里,紧紧抱着,直到被打倒地,心里明白这个DV应该已经安全转移时,我才放开抱在胸前的双手大声说“不在我这里”!。。。。

殴打我的男匪转身离去时,接着两三名女暴徒对我群起攻之,暴力抢夺我挎包。洗劫包内一切,搜我身上衣袋,雨一直在下,此时网友给我伞马上被女匪抢夺。

我记住一女暴徒长相,源于她对我的恶!被邪恶扭曲的五官,配上专业的擒拿格斗姿势!我不明白一位三十出头的女性会如此恶毒与凶残!被她施暴使我腰部受伤。痛苦!。。

之后一路被暴力殴打驱赶,我因腰部疼痛,被网友搀扶行走缓慢,基本上与暴徒并肩一同走到孟良崮分界点,爆匪才停止驱赶。。。。

在孟良崮,与古山民还有两个北京网友一同打车逃离到临沂。在的士内,我发现古山民脸色苍白。表情痛苦,浑身污浊不堪。(事后得知,他被殴打肋骨骨折)我见证,他第一个被多名凶手暴力殴打抢劫场景。还有一名戴眼镜的矮个网友被最后一个被暴力殴打洗劫倒地的。他因为在北京围观一释放网友,被关押在精神病院三个月,才出来个把星期!这一切是2011年10月23日晚上,我们在山东兖州车站候车返回时,他告诉我的。。。。。!没留下他的联系方式,因为全部被抢劫了。他很平和。四十来岁,敬重这些网友。敬重正义良知! 。。

2011年10月23日被女匪徒抢劫财物;多普达手机一部、价值3000元。1500元现金、一只金笔、价值200元。充电器、洛基亚电池各一个。

写于2011年11月29日;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