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幸清贤逐户发竞选宣言,陈西、李任科被带走(图)

(维权网信息员张明报道)1030,贵阳南明区独立候选人幸清贤逐户发竞选宣言,贵阳云岩选区的独立候选人陈西、李任科在国保陪同下帮助幸清贤发放宣言,中途被国保大队长带走。
  
据幸清贤介绍:早晨十点,幸清贤在二戈寨见到陈西,两名国保人员开一辆蓝色面包车(贵AV4071)送陈西来的,见面后,另一独立候选人李任科也赶到,于是乘坐国保人员的车,来到幸清贤原单位家属基地,逐户向选民们发“竞选宣言”,发完了幸清贤原单位选民后,又驱车来到八公里向当地选民逐一发送幸清贤的“竞选宣言”,大约一小时后,陈西、李任科分别接到当地派出所的电话让他们回去,说是市局知道了,打电话让他们赶快回去,于是陈西、李任科被陪同的国保带离宣传现场。

陈西等人走后,幸清贤一个人继续逐户发“竞选宣言”。一位操普通话的女士看了“竞选宣言”后,热心的帮助幸清贤发放,她发放过程中,遇到一位矮个女人,很傲慢的对那位热心女士说: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敢在我面前发这个,这是犯法的,拉选票是犯法的,一边说还一边掏出了自己的工作证。

操普通话的女士义正言辞地说:人家是在宣传自己,怎么算是拉选票?再说了,以这种方式拉选票,我们老百姓都欢迎,如果你这样拉我也帮你发,你敢吗?

下午三点,花溪区独立候选人60岁的徐国庆,也专程赶来帮助幸清贤发“竞选宣言”。发放当中,很多老百姓还不知道马上就要选人大代表了,但都表示支持这样的行为,表示愿意投幸清贤一票,并且在幸清贤离去以后,很多选民专门按照幸清贤在竞选宣言上留下的电话,打电话支持幸清贤,还提了很多建议和意见,部分选民称已经把幸清贤当做人大代表了。

幸清贤竞选宣言全文:

,中国公民幸清贤,我不是官员,也没有很高的学历,但我有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我长期关注弱势群体的维权,用自己有限的法律知识,免费给他们提供尽可能的帮助。

我承诺,如能当选代表,将把我的电话作为人民代表热线,我将竭尽所能,反应百姓的声音,我将关心在岗职工的收入,要求收入分配公开透明,监督带薪休假的实施、监督各企事业单位的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是否按法律规定支付,监督养老保险、公积金、医疗保险、工伤保险是否按规定缴纳,关心退养职工收入偏离基本生活标准、离退休人员收入过低、企业职工子女就业安置等一系列民生问题。

在决定参选人大代表后,我随机向本选区选民进行过调查,发现现在大家最关心的事情就是,二戈寨到八公里这段道路的问题,据我了解,这段路已经修建了近三年,并且至今也看不到通车的希望,大家的出行问题,是目前我们选区所有选民最关心的事情。一旦我当选本区人大代表,我将以人大代表的身份,调查二戈寨到八公里这条路施工的症结所在,并向政府提出议案,尽快解决这条让大家揪心的道路问题,同时,在道路还没有建设好以前,要求交警部门搞好临时交通的管理协调工作,保障临时道路的通畅,要求由政府出面让施工单位搞好临时道路的路面工作。

并且,在今后本辖区的建设施工中,运用“代表职权”充分行使代表的监督权,监督好各监管职能部门,在施工前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不再让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富源南路延伸工程很快就会涉及到我们选区,我将以代表身份对拆迁安置工作进行有效监督, 既维护选区内被拆迁户的合法权益,又有利于富源南路延伸工程的建设进度。提出建议让政府通过事前摸底,充分协商,倾听诉求,合理赔偿补偿,提供平台让政府和拆迁方充分听取“被拆迁方”意见,保证被拆迁人的合法利益。

如果我当选,将每周设立接待日收集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定期向选民报告工作情况,接受选民监督。义务为选民提供日常法律咨询(此工作我一直在做)。
   
我是一个普通公民,同时又是一个离职职工,我知道老百姓需要什么,我将竭力为大家说出自己的心声。

选民应该如何行使自己的选举权

人大代表选举是广大人民群众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途径,人大代表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桥梁与纽带,请投出您神圣的一票,选一个敢为人民说话的人。在这次竞选中,幸清贤获得92选区14位选民的提名推荐,成为初步候选人,然而由于某些原因,很可能不能成为正式候选人,但是您仍然可以用另选他人的方式投幸清贤一票。(幸清贤联系电话:18602889264随时接受您的提问)

具体步骤如下:如选票上有幸清贤的名字,则在他的名字下面的方框内画“○”,如没有幸清贤的名字,则在另选他人的方框内填入幸清贤的名字,并且在姓名下面的方框内画“○”(不画“○”不计得票),并在正式候选人姓名下的方框内全部画“×”。在填写过程中,要注意所写的另选他人的姓名,不要出现错误,如果只写姓名,没有画“○”的,或者在两名正式候选人姓名下面的方框内没有画“×”,就会使得最后被选的人数多于规定的应选代表人数,这些情况都会让选票成为废票,而失去效力,因此,选民在画票后应认真检查。

请各位选民积极领取自己的选民证,在118号早700-2400之间,在投票地点凭选民证换取正式选票后投票。

幸清贤简介:男,45岁,汉族,初中学历,祖籍四川成都,户口所在地:南明区富源南路370号,1982年参加工作,在中铁二局新运工程有限公司工作25年,在职期间,一直热心公益事业,连任过三届团支部工作,从一个普通工人,自学成为机械维修技师,取得由四川省劳动厅颁发的工程机械2级维修资质证书。

200612月辞职经商,在与单位劳动纠纷诉讼过程中自学法律,运用自己学到的法律知识,帮助弱势群体维权,并建有qq群专门免费为劳动者提供劳动法律服务,通过网络帮助过成百上千的弱势群体,使他们通过法律手段,为自己讨回了公道。因在网络上报道2009223发生在成都中院门口的一起群体事件(后来网友们称为“链子门”事件)被成都当局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判刑两年。

出狱后,其志不改,继续运用网络揭露腐败,维护公平正义,建有博客《维权新闻博报-公平正义比太阳还要有光辉http://xuliang7603.blog.163.com/》专门用于揭露公权力对个体公民的侵害,以“公民记者”自居,免费为广大百姓提供法律服务,尽自己所能帮助弱势群体呼吁,监督公权力依法行政,依法执法。

陈西、李任科在国保监控下发放幸清贤的竞选宣传







幸清贤逐户发竞选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