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河南访民刘炳同在监察部外被绑架关黑监狱(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今天(10月10日)本网信息员了解到,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布厂街访民刘怲同,自9月30日上午在中国监察部门外被五个黑社会绑架失去音信,昨天,外界才打通他手机取得联系,但他仍被关黑监狱中,没有人身自由。

今天上午9时10分,仍被关押的访民刘炳同给本网信息员打来电话说:“我9月30日在监察部外被黑社会绑架上一辆面包车,抢去我的手机,直接把我送到郑州市后,把我转交给一辆等候的小车上。随后他们把我送进管城区布厂街花园村的一处黑监狱中关押,看守人不给我一口饭吃,我饥饿难奈时就喝凉水解饥。直到10月8日中午,看守人才给我买来一份饭吃,并归还我手机。我马上报警,警方不管,打市长热线电话,回答说马上调查,两天了也没人管。”

当本网信息员询问刘炳同为何致残的,刘回答说:“我做生意进的货被抢,向案发地郑州市二七区公安分局报案,该局收到罪犯好处后,就枉法办案。我控告他们后,公安就把我打残成这样,并使我一个小孩失踪至今,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河南汝州市纸坊乡东村被村干部打残的女访民李明翠说:近年来很多访民在北京光天化日下被绑架,都是地方政府领导指使截访干部出大价钱雇请访民不认识的黑社会来对访民绑架和毒打,好让访民无法指认罪犯,其实,真正的罪犯就是政府领导干部在幕后操纵黑社会。

2011年5月13日被保安殴打访民刘炳同向看望他的众访民展示打伤部位、撕毁的衣服和摔坏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