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江西新余接访门口老太被截访人打翻住院

(维权网信息员召雪、蒋理报道)1025,本网信息员接到江西新余因遭强征强拆而上访维权老太郭梅芳的投诉,说自己在新余市纪委书记王庆1017的接访日,前往反映己遭遇强拆强征的冤情,结果就在接访门口遭到新余仙来办三名截访人的责骂、殴打,将自己打倒在地,在场的访民报警叫救护车才将老太送到医院,但至今当地政府不闻不问。

下面是郭梅芳的投诉信:

动不动就打人抓人,强征强拆,天理何在?王法何在
—— 一位饱受其苦的六旬老太因抗拒强征强拆上访被打翻在信访局门口的控诉

20111017,听说是新余市纪委王庆书记接访,我便起早赶去排了个1号队。9时许,王书记接访了我,向我表示一定会尽快依法处理我的诉求。接访完后,我往外走,却被守候在信访局大门口的3名仙来办的截访人员拦住责骂。他们责怪我不该来上访,并辱骂我,然后被他们三人中一高一矮的两名男子冲上来打翻在地。

我今年62岁了,是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办廖家管理处孙家村的村民。20091229日上午,在没有签订任何补偿协议的情形下,仙来办李书记带领30多人强行推掉了我家的菜地和果园。当时,我和丈夫去阻拦,却被许多人蜂拥而上,推推拉拉,抬手抬脚地抛出菜地果园,我们被惊吓屈辱之下病了很久。

今年104日,仙来办又来强填我家的鱼塘,下一步还要强拆我家的楼房和养猪场。我家靠养猪场发家致富,购置并苦心经营了近40年的养猪场说拆就要拆,并早就通知我们不能养猪了。菜地、果园、鱼塘、猪场、住房都是我们的合法财产,是我们一家老小生存的基本条件。他们征我们的地,拆我们的房,总得给我们说一句啊,总得商量一下签个协议啊!这样强征强拆,强迫交易,我们绝不答应!

我去阻止他们强填我家的鱼塘,却被一名仙来办官员打昏在地。被雨水淋醒后,我去找仙来办书记钟小明讨说法,又被警察驾到派出所去做笔录,说我私闯了书记住宅。事后,警方又要抓我儿子,说是我儿子唆使我去闯书记住宅的。

101517日,市政法委陈九根书记和市纪委王庆书记接访我时,都表示会依法处理我的诉求,但是,17日我被王庆书记接访后,刚走出信访局大门,就被仙来办截访人员辱骂和殴打。我被打翻在地后,是其他访民报警并叫救护车把我送进医院的。仙来办至今无人过问,既不来给我缴住院费,也不来谈伤害处理意见。难道老百姓被打了就白打了吗? 20号下午和晚上,市政法委一干部打我电话,说会来医院看我并调查处理我的诉求和我被暴殴事件,但至今不见人来。

仙来办征地拆迁,上面没有国务院的批文,下面不经农民同意签字,动不动就强征强拆,打人抓人,真是无法无天。无奈之下,我们老两口只能血泪控诉,恳请有关部门、有关领导和社会公众为我们主持公道!本控诉人强烈要求对我家菜地果园鱼塘被损毁补偿到位,对我一次次被殴打事件追究责任,并依法查处仙来办征地开发过程中的贪污腐败黑洞!哪怕以老命相拼,我也 将坚定不移地将上访维权进行到底!

控诉人: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仙来办事处廖家管理处孙家村民小组:郭梅芳

201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