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访民王玲芬抵抗强拆家人被刑拘

 

(维权网信息员孙小芸报道)天津访民王玲芬、刘国星夫妇抗议拆迁办强拆,导致现金、翡翠镯子等物品丢失,亲戚被打,家人被刑事拘留。
    
2008911上午,家住天津河东区万辛庄新街北79号的王玲芬、刘国星夫妇没有和拆迁方达成拆迁协议,拆迁办工作人员林海带领四人强行将王玲芬拖出家门,扔到附近的胡同里,并指挥铲车将其家铲平。

王玲芬说:“在他们拉出我的时候,对我进行了殴打,导致我随身带的两个小包在混乱中丢失,包里有身份证、户口本、现金、一条白金项链、两个翡翠镯子等物品,河东区执行庭的法官提前查看了我的东西,可以证明我所说里边所有的东西。我当时就报了警,因为要找贵重的包,导致上午他们打伤我都没去医院看病”。

王玲芬说:“下午四点我的家人赶到现场,带我到拆迁指挥部信访办公室讨说法,由于双方语言不合,办公室里的十多个工作人员起来殴打我家人长达30分钟,导致三姐夫被打破一个大口子,骨头都能看得见,三姐被打到轻微脑震荡,由于住院期间人在他们手上,所有病历也都落在了他们手上”。

王玲芬接着说:“这还不算,他们后来以“袭警”罪名拘留我家三个亲戚各一个月,三姐是刑拘一月,取保一年。我们并赔偿了三个警察75千块钱。到这个时候他们才告诉我们那天在拆迁办公室的是警察”。

王玲芬最后无助地说:“到现在我上访三年了,他们拆迁问题没给我解决、丢失的东西没帮我找回、警察打人没给我解决,反而是我的亲属被刑事拘留,现在根本没有法律可言,老百姓不知该到哪里讨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