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成都上访维权者陈茜向各级官员发竞选宣言




(维权网信息员徐亮报道)8月8日,成都上访维权人士陈茜前往当地派出所、社区、街道办,找各级干部送自己的竞选宣言,希望他们支持自己的参选工作,将神圣的一票投给自己。



下面是陈茜自己记述送竞选宣言的过程:



2011年8月8日上午约10点20分左右、到金牛区人北派出所找到片警吴警官、把第一张竞选宣言送给了吴警官、希望他神圣的一票投给我。我要求找所长,吴警官为我联系到胡教导员,我们进行了约20分钟竞选区人大代表交流,最后胡教导员表示:依法参选,他们依法支持,他们是在依法工作,如果错了可以申请复议,申请国家赔偿。我表示;希望公安机关对我依法参选依法保护,杜绝腐败份子打压,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选举环境。我送出笫二张竟选宣言给胡教导员,同时希望他能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



约10点50分我到人北社区、只有一个付主任在,我向他表明来意,送了一份竞选宣言给他,希望他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同时希望社区工作人员能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我走出社区大院约100米,社区书记、两个付主仼回来,我向他们说明来意,送了一张竞选单给书记,希望他们能投我一票。



约11点20分我到人北街道办事处,杜书记办公室未开门,我到黄主任处向他说明来意,送了一份竞选宣言给他,我们进行了约15分钟的友好会淡。再找党政办书记送了一份竞选宣言,希望他能投我一票。再找李副书记,不在,找王科长也不在,电话联系王科长,说很快回来。



王科长过了约10分钟后回来,看过竞选宣言后说:“你想从政呀”。我说人大代表没工资的,只是想为老百姓做点事,服务社会,为共产党做点事,以巩固父辈用生命和鲜血打来的江山。这时李副书记回来了,叫我把竞选宣言送到选举办公室,主管领导不在,工作人员说由她们转交就可以了。



我国有基本大法《宪法》、《选举法》有选举明确规定,问题是有一部份官员为谋取一己私利,置法于不顾,不想让我参选人大代表,我当选人大代表可以依法监督置法于不顾的官员,使他们远离贪腐,其实是挽救他们。



卫生部有党外人士当部长,陈竺部长。中央能依法用党外人士做部长,为什么地方就不能有公民参选代表呢?真正原因应该是地方腐败份子变相颠覆共产党,使民众不相信共产党,如果他们把共产党整垮了,他们才不怕被共产党淸算他们的贪腐罪行,这也是中南诲政令不通的真正原因。



希望祖国繁荣、稳定、自由、依法、民主、民权、充分实现。



2001年8月8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