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多位中国公民、知识分子公开声明参选人大代表(续八)

(维权网信息员刘涛综合报道)近日表示参选地区人大代表的公民不断涌现,新增的有北京吴兆勇(@吴兆勇001),北京舒可心(@舒可心),上海@选举日报,江苏江恺(@江恺JK), 湖南王鹏辉(湖南挨踢客),河南郭大盼(郭大盼),广东叶瑞立(@叶瑞立),广东邓仲豪(@邓仲豪-我要参选人大),广西@火哥V,广西@玉廷

北京吴兆勇(@吴兆勇001)的微博参选声明:
正式宣布竞选北京海淀区人大代表。本人是软件技术支持工程师,关心民生民权,来北京工作已一年。竞选口号:罢免腐败和不作为官员;提名有能力的人为官员;创立有益民生民权的制度;否决不合理财政预算和其他有损人民利益的制度。mail:freepeoplewzy@gmail.com,QQ:464729699,微博http://t.cn/hDQcnY

北京舒可心(@舒可心)的微博参选声明:
看到今年已经有人贴出竞选海报,好不振奋!把03年我竞选时的海报和流动海报车贴出来分享。你们用守选出的,我用心来做。还有一些,都是当年竞选办公室的同事们想的!

上海@选举日报的微博参选声明:
上海,浦东新区,打算把监督本地政府提高幼儿园、小学、中学的办学质量,加大地方教育投入作为这次参选的主要提案,欢迎大家群策群力

江苏江恺(@江恺JK)的微博参选声明:
本人江恺,决定参加今年九月南京市玄武区人大代表的选举,竞选旨在捍卫民主与法制,为社会进步做一点点贡献。

湖南王鹏辉(湖南挨踢客)的微博参选声明:
参选人大代表#我是一名有10年网龄的群众公民,但基本没有行使过宪法赋予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深感惭愧。现决定参加今年涟源市白马镇的镇人大代表选举。姓名:王鹏辉。年龄:24。户籍:涟源市白马镇泉冲村。理由:我不会屈于某档淫威,不会只顾举手不顾民意,我会行使代表权力为人民服务。请大家支持!

河南郭大盼(郭大盼)的微博参选声明:
本人郭大盼,男 1991年10月20日出生与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平乐乡 现就读于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在校国旗护卫队服役 希望竞选户口所在地孟津县人大代表。本微博将作为参选平台之一。请有意提供法律和媒体帮助的律师、记者私信联系本人。参选理由三条:1,兑现选举法给予的公民权利。2,对各地类似的自荐行为进行声援。3,一旦当选,将为选区人民竭诚服务。

广东叶瑞立(@叶瑞立)的微博参选声明:
番禺区人大代表参选人,大学城广外学生,经慎重考虑,在理想和现实的权衡下,我正式决定以联合推荐候选人方式参加番禺区小谷围人大代表竞选。我坚信民主只有实践,政治只有参与,才能获得进步!

广东邓仲豪(@邓仲豪-我要参选人大)的微博参选声明:
广东,广州,民主的精髓之一是妥协,按法规是有正当的途径成为基层人大代表,真正为民请命,逐步改善每个人的生活的

广西@火哥V的微博参选声明:
火哥参选人大代表#在单位密密麻麻的选民名单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心里一块石头终于落下。本月下旬前,如果没有人去法院起诉俺,应该就可以正式得到选举和被选举的资格。最起码走到这一步,发现几乎所有人都可以得到选民证,还是觉得很欣慰。

广西@玉廷的微博参选声明:
广西,柳州,5年前,我为人大代表坐牢;5年后,我自己要争当人大代表。我决定参选广西忻城县人大代表,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