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纪斯尊:福州市火车站被限制人身自由纪实(图)

627日下午610分,纪斯尊手持卧铺票走近检票口,突然被一大群人团团围住。纪斯尊愤怒大声抗议:“我没有违法,你们没有权力抓我!”候车厅上千旅客目睹惊人一幕,都吓呆了。纪斯尊拼命使劲反抗,坚持要进站、要上火车。公安局长王鑫不由分说强行将纪期尊推进小房间。纪斯尊愤然控告:“你们今天一举一动都严重违法,我要将你们上网曝光!”他们居然无所谓地说:“我们才不怕你上网!”

公安人员用摄影机拍摄,纪斯尊借机面对镜头控告:“你们今天,一、没有出示身份证件,执法程序严重违法!二、对我严重违法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三、你们强行剥夺我上车赴京权利,违法侵犯我的通行权!四、你们采取野蛮暴力截访行为,严重违法信访条例。我强烈抗议!”
公安人员一看不妙,怕拍摄镜头对公安不利急忙关掉。

公安人员要纪斯尊出示身份证件。纪斯尊反唇相讥:“你们不敢出示身份证件,凭什么要我出示身份证?”坚持不提交身份证。公安人员强行抢走手机。纪斯尊大骂:“你们是强盗!是土匪,犯抢夺罪,抢劫罪”并强行夺回手机!

公安人员称:“领导请你去吃饭,住宾馆!”
纪斯尊断然拒绝:“什么领导叫我去,你把领导叫来!”
公安人员:“你在北京为什么会被抓回来,肯定是在街上挂横幅,大喊大叫。”
纪斯尊:“你们公安是凭主观武断猜测办事!以事实为证据,以法律为准绳,你慬不慬!”
公安人员:“我们都不知道你是什么人?”
纪斯尊:“我是中国民主壮士!专门为人民维权,早在2000年就代理几十人告倒你们福州公安局,获得赔偿。”

纪斯尊不断向福州市公安局纪委督察大队、福建省公安厅、向福州市检察院、向福建省检察院控告福州王鑫公安局警黑勾结刑讯逼供暴行。可是福州市公安局、福州市检察院、福建省公安厅、福建省检察院都一再官官相护、层层包庇。

最高检察院决定从今年5月至明年一月,开展执法规范专项清查活动,以提高公信力。纪斯尊带上控告投诉材料要赴京,面交最高检察院,却未能迈出福州一步就被截访。

福州至北京火车早已开走,纪斯尊被限制人身自由无法动身前往北京。

公安人员说:“你的车票,我们可以给你报销!你要配合我们。”
纪斯尊坚定地说:“这张火车票是你们的违法截访的证据!我要告你们”

在纪斯尊的抗争下,最终获得自由。

20088月,纪斯尊赴京观看奥运比赛。11日国家信访局主动派专车接纪斯尊前往协调代理的十几起信案。王鑫局长组织便衣,违法强行野蛮暴力截访,逼出租车违章掉头,从右行道转入左行道,又违章6个便衣强行将纪斯尊押进出租车内,严重违法软禁纪斯尊37天。为强加罪名严重知法犯法,于920对纪斯尊60岁老人采取惨无人道的车轮大战、疲劳战术,黑公安轮番上阵,连续不间断审讯长达27个小时,更令人难于置信的是,公安干警居然威胁:“你不按我们的意思作笔录,就让心狠手毒的黑社会黑犯硬塞大便逼你吞下去,把你活活整死!”这不是警黑勾结又是什么!这不是黑公安又是什么!这不是刑讯逼供又是什么!王鑫局长、副厅长、政法委书记,你敢回答吗?

2011330日,纪斯尊购好第二天赴京卧铺票,要向最高检察院控告福州黑公安暴行,当天就在熟睡中被连续软禁15天!

纪斯尊不断向福州市中级法院起诉王鑫严重违法截访软禁、设黑牢暴行。福州市中级法院严重知法犯法,对抗法律、挑战法律,坚持官官相护、层层包庇!坚持不肯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