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成都访民陈茜被软禁

(维权网信息员张宏报道)6月25日22点左右:成都上访维权者陈茜被四名不明身份者限制在家中不许出。陈茜为此打电话向110报案后,人民北路派出所来了三名警官,让人奇怪的是警察居然一来就要求陈茜去派出所,却对限制陈茜出门者不闻不问。因此陈茜拒绝前往,说:“我为什么要去?我报警你们不处理这些违法的人,还要我去派出所,这是什么道理。来的一个女警官说:“我们口头传唤你,不需要理由。你不要和我说法律。”.陈茜只好说“我回家穿衣服”。
陈茜回到家中后就关门不出。因为陈茜担心警察又把她非法绑架了。

据了解,陈茜是应最高院的约去最高院交材料。7.1将近,很可能成都当局因害怕陈茜此时去北京,因而对他实施非法控制。

另据悉,成都部分访民早已到北京,为了给党祝寿,据访民们说,他们打算紧跟当前形势,为党唱”红歌”,并结合当今的形势改好了歌词,他们准备的“红歌”有《义勇军进行曲》《团结就是力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