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多位中国公民、知识分子公开声明参选人大代表(续四)

(维权网信息员刘涛综合报道)近日表示参选地区人大代表的公民不断涌现,新增的有北京仝宗锦(@仝宗锦),湖南方顺繁(@方顺繁),北京张凯(@张凯律师),东莞潇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建云,宁波蔡明东(@宁波蔡明东),深圳第二位高中生参选者、92年出生的许国威(@小许要给力上深职),深圳律师李志勇(@深圳李志勇),深圳张翔@张翔律师。

北京仝宗锦(@仝宗锦)微博参选声明:
经过慎重考虑,我决定参选北京市昌平区人大代表。1、单位法大位于昌平,我对昌平人民有感情,希望能有机会切实为他们服务;2、对国家的民主事业有信心有期盼,希望能尽些心力;3、作为法学教师,想切近感知理论和实践之间的张力;作为大时代中的卑微个体,想体验民主生活的可能性及其限度。谢谢大家。

湖南方顺繁(@方顺繁)微博参选声明:
我决定去竞选人大代表,希望有懂得行情的多多指点。方顺繁、女、83年12月生、湖南郴州人。身份证号码431027198312042822,在郴州有一套167平的平房。听说要公布这些,已婚,育一女。06年湘南学院中文系毕业。

北京张凯(@张凯律师)微博参选声明:
人大代表竞选申明:张凯,非中共党员,基督教徒,北京家庭教会成员,执业律师,多年参与维权、公益案件(将在博客中详列)。 本人家住昌平区,现竞选北京市昌平区人大代表,竞选理念:受选民委托,为选民服务,向选民负责。

东莞潇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建云参选声明:
东莞潇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建云,曾获选东莞首届“优秀新莞人”,称要作为独立候选人参选寮步人大代表。寮步人大称“这个要跟上级汇报,此前未接到这类独立参选的申请。http://t.cn/aoIGfW

宁波蔡明东(@宁波蔡明东)微博参选声明:
有些事总需要有人去做,一点一滴才能改变!既然宁波还没人出来,那么我来做。现征集愿意推荐我的选民,从法律上说十个选民联名推荐就够了,考虑到现实因素,人数越多越好。本人户籍所在地江东区庆安社区,即工人新村、荷池路、大河巷一带,属于这个区域的选民且愿意为我签名的请联系我。私信完全开放。

深圳许国威(@小许要给力上深职)微博参选声明:
参选人:许国威,男,1992年生,汉族,非党员,深圳崛起实验高三学生,户籍广东深圳,参选深圳市宝安人大代表。理由:外来工,学生,年轻一代等需要聆听。口号:倾听民众所反映,争取最大的民主

深圳李志勇(@深圳李志勇)微博参选声明:
深圳律师李志勇已于2011年5月28日在网上发布参加深圳市南山区人大代表的选举。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本人行动给予回应,无论您是支持、质疑,或者反对都欢迎表达。民意的畅通表达是和谐社会的重要特征。本人不求必胜之结果,但求公民权力实践之参与.QQ164588159

深圳张翔@张翔律师微博参选声明:
我在2010年深圳市党代表公推直选中说过要参选区级人大代表,我在2011年春节期间南方都市报对年度新闻人物的专访中说过要参选区级人大代表。我一定会遵守承诺!

另外参选者特别需要关注的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东莞东城街道居民黎先生上周五就在微博上以“关注作为公民的基本权利”为题发言,称有意愿参选所在选区的人大代表。不过,当天下午黎先生就通过微博自嘲“盲目呀”。他说,自己走访相关部门,发现所在东泰社区的换届选举工作在五月底已经完成。而且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听都没听过可以开选民资格转移证明。黎先生的这番话也意味着,由于不同镇街的换届选举工作在时间安排上存在差异,参选者应提前掌握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