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刘杰:回访记实现身说法之一(图)

 


 2011425逊克农场下起了大雪,我夫妻盼望着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和农垦总局局长来视察逊克农场,在搞形象工程的过程中过问一下黑龙江省民告官的第一人的案情,真正体现党风廉政建设的真实性,可是老天不作美下起了大雪,逊克农场的老百姓还在顶着大雪和雨栽树,不顾全身湿透的寒冷为的是迎接省委书记吉炳轩的到来视察。我夫妻早上7点钟到了逊克农场场长办公室,找到新任的场长寇晓明他说:“你们在写个信访材料交来,农场成立调查组,你看让谁回避。”我说:让财务副厂长孙木兰回避,她主管信访15年了,害得我好苦,她不懂得法律,她就靠送礼,在我的案件中她挥霍了巨资,截访、送礼截访搞旅游。她没给过我们一分钱,还指示手下人多次抢劫我们的财产。现在我家一无所有,她住着别墅,开着小车,还有大客车,靠工资她怎么发财了?法律公证的畜牧场合同她说无效,法院判决我胜诉了说无效,胜诉十天她下令把我牧场牛群机车抢光。新任场长说:“看来你对她意见很大,让他回避让新任副场长主管,你把材料写好交来。

我们是黑龙江省逊克农场原26队公民付景江、刘杰夫妻,201135全国两会召开之日下午4时许,我和丈夫付景江在北京上访临时的住处,右安门派出所查暂住证因为我没有身份证(地方怕我上访不给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所以就无法办理暂住证,为此,我们一家三口付景江,刘杰、儿子付伟峰被带道右安门派出所核实身份。因为我是访民,北京市丰台区公安局政委对我的上访诉求进行了调查,我如实反映了情况,我举报黑龙江农垦总局主要领导是黑社会老大,包庇逊克农场故意违约畜牧场承包合同,动用公安、法庭、干部人员四次聚众入户抢劫我牧场财产,造成停产、停业为此而上访14年,现在无家可归,住房被抢拆了,我们不敢回去因为黑社会在升官,对我们恨之入骨打击报复,请求北京公安机关维护我们冤民的合法权利,帮助解决我们的诉求。政委做完记录向上级汇报,对我说:“你等着,我与你地方联系给你解决问题。”说完政委把我们一家三口放回住处了。  

中央的决定维护全国两会和社会稳定,把各地进京上访人员接回当地必须解决好访民的诉求。我的案件由北京市公安局与黑龙江省联系,35日下午6许右安门派出所带领黑龙江省委信访办的赵主任等10多人,到我们临时住处把我夫妻用一辆面包车接到黑龙江省信访分流中心(北京香河宾馆),经省信访登记后,那里的负责人告诉我们说:“这回中央下令凡是进京上访的都接回当地必须解决,你们回去三天就有人负责找你谈话。谁找你谈谁负责解决,必须解决好访民的诉求,你们在这里登记由省里督办解决。

37凌晨1时我夫妻被接到逊克农场,被安置到火红炖菜馆楼上旅店住被控制。我夫妻回来的第二天,“三八妇女节”的下午被叫到逊克农场公安局,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侦查一处的李处长和另外两人专程来到逊克农场,找我谈话,我非常激动省城领导能到我们这里来,老百姓都觉得稀奇。李处长听完我的陈诉后,还要去了我们的全部材料说:“回去报道省长和省委书记那里看怎么给你解决你的上访诉求,我要他的联系方式,他说还会找你谈的,到现在时间已经过去50天了,现在马上就要春播了,我们的承包牧场的土地860亩是由自己投资开垦的被逊克农场贪官抢去到至今没给。我们想恢复畜牧养殖厂再生产,到现在末果我们很是焦急,我与新任的场长四次谈话沟通希望农场各位领导履行党中央的政策和国家法律本着“依法行政,以人为本,以事实为依据、依法律为准绳”的原则查清事实依法解决我多年以久的上访诉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维护我们公民的合法权利。

请求事项如下:

1、要求逊克农场承担故意违约94725甲乙双方签订的畜牧养殖厂承包合同,根据《土地管理法》第四十条规定,合同有效期为50年。甲方应承担因违约合同造成畜牧养殖厂停产、停业14年的全部经济损失给予赔偿,继续履行合同尽快恢复畜牧养殖厂再生产。

2、要求依法追究逊克农场合同甲方三任场长王兴才,王军、李晓光的渎职侵权责任,侵犯财产权,依法返还财产,根据《侵权责任法》能恢复原状的恢复原状,无法恢复原状的作价赔偿,停止侵害,恢复畜牧场再生产。

3、合同甲方故意违约9656716甲乙双方签订的开荒450亩的两份劳务合同,甲方诬告乙方拖欠有材料款的案由不成了,造成乙方诉讼上访14年的误工费、旅差费等一切费用给予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