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陕西85岁访民在政府看管下失踪(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421,本网信息员见到陕西省洛川县凤栖镇桥西村村民党生荣、党新启兄弟两人,专程进京寻找他已失踪50多天的85岁高龄的上访父亲党丑余老人。

心急如焚的党生荣、党新启两兄弟说,他的父亲因上访判刑后,一心要讨公道,他坚持上访30多年了,自2009年后,县政府和镇政府就一直派人跟踪看守着他老父亲,不准他上访,每年的中央两会,县、乡都派干部24小时看管着父亲,几乎寸步不离。党生荣说:“今年34日,我还劝说父亲,年龄大了,就不要再上访了。你走出外,我们还担心,父亲也不理我们”。

201136下午5点左右,父亲从商店出走,当时我母亲也在商店门前坐着,很多邻居也都看见,我父亲离开时,乡政府安排看管他的人也前后跟着。”

以前,访民党丑余上访都一直与家里人保持着联系,可是这次,他们父亲已有长达50余天同家人失去联系,党丑余妻子和儿子多次找乡政府打听要人,乡政府工作人员说:“看管你父亲,是国家规定要跟踪看守,没说要解决上访人的问题,你爸到哪儿去,我也不知道”。

党生荣、党新启兄弟俩说:“我们现在非常担心政府贪官谋害了我父亲,政府每天24小时形影不离我父亲,政府还敢说不知道。我们百姓又奈何不了政府,只好来北京寻找,到处张贴和散发寻人启事,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

在此,我们希望当地政府给访民党丑余亲属一个令人信服的满意答复。

党生荣、党新启兄弟俩